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烈焰雄狮 《坦克世界》德系八级金币重坦攻略
  2016-01-05 17:22:22

  大家好!

  我是没事爱摸肚肚的小胖子,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撸炮越来越开心哦!小胖子昨天1月1号也打出了2016年的第一个三标识,九环老鼠嘿嘿!好的,就让咱萌萌哒的九环老鼠镇楼哈!

  今天是小胖子第三次在多玩发帖啦!之前带来了三星超潘和九环E100的帖子,这次带来的是德系八级金币重坦——外号“永不起火”的烈焰雄狮。

  为什么小胖子要重新带来外号“烈焰雄狮”的狮式重坦帖子呢?

  一 是狮子的帖子确实少之又少,几乎没看到过;

  二是狮子作为少有的德系8级金币重坦,为了练成员还是值得入手的(小胖子就是为了练成员买的狮子);

  三是狮子虽然有很多缺点,但是还是很不错的一台车;

  四是狮子收益不错,AP穿深也够用,赚钱利器之一。

  好啦!不废话了,正文开始:

  老规矩,从优点说起:

  ①狮子拥有400米的基础视野。

  在8级重坦甚至是中坦中,能达到400基础视野的少之又少,狮子就是其中一个。视野的重要性我就不多说了,在残局在平原图 在很多时候作用都是很大的。400 米基础视野再加上高光配件在十级房都是够用的,而且现在重坦上高光的做法普遍被大伙接受,所以我推荐狮子可以上高光扩大自己的优点;

  ②狮子拥有8度俯角以及够硬的炮塔。

  小胖子认为在坦克世界中8度俯角就是一个分水岭,大于等于8度的俯角就够用甚至算得上优秀了,而小于8度的俯角或多或少有些不够用。

  俯角加上能卖的头是坦克世界中理想的优点搭配,狮子就具备这一优点,120/80/80装甲的炮塔再加上圆弧型的构造,卖头时跳弹率很高,狮子头顶盖很小,打中掉血并不容易,而 狮子脸虽然能穿但是面积小一样容易发生跳弹。

  ③狮子拥有厚实的血量。

  1650的HP虽然不如十级重坦与其他车差距那么大,但是这仍然算得上优点,因为血量就是换炮伸缩的资本!

  ④狮子拥有德系优良的精度和炮控。

  0.32的精度以及2.74s的炮控,狮子的机动慢,所以圈小,实际缩圈更快,并不需要怎么缩圈,近距离甩炮命中击穿率可观。精度好,在远距离射击的时候也够用。这门优秀的主炮使得狮子有着更多的输出机会,虽然偶尔也会抽风到处乱飞打飞机。

  ⑤狮子拥有足够的穿深。

  AP弹穿深234,金币弹APCR穿深294。在十级房都算够用的穿深,哪怕全程AP弹击穿率也是可观的。想打钱的话,狮子AP穿深是个不错的优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