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消耗100金任务官方活动过关攻略
  2016-01-05 17:19:53
  

  尊敬的各位车长们:

  由于冰雪圣诞任务100金消耗任务,不少人发帖表示自己就日了狗,无论买什么都没法完成这个任务,我统计了一下论坛和贴吧的各种观点,和自己完成的办法,请车长们参考:

  消耗的概念:

  1、就是买金币弹,打完,叫消耗。

  2、坦克买涂装签名什么的,进游戏打几场该坦克,叫消耗。

  3、 换银币,买东西叫消耗。

  4、换全局经验,用掉全局研究点什么算消耗。

  5、拆装配件算消耗。

  6、买补给给某坦克,用掉算消耗。

  所以各位师傅的原因可能就是,买了金币弹,没打完;买了涂装,没进去玩这个坦克;换了银币、全局没用;买了补给没消耗。

  我的办法是:给A32买了2个签名,每个60金币,一共120金币,然后进去肉侦了2场。第二天一看,领取了。

  如果说的不对,请各位车长们指正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告知自己的办法,共勉。

  祝好!

  最后,希望各位的车长们看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