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F系战车霸权依旧 68分精品车辆概览
  2015-11-20 09:31:02
  

  竞技场已经从54分逐渐进入到68分时代,出去4支参加WCA的队伍之外,如P&P虎豹骑等已经直接开始了68分比赛的训练模式。那么我们来看看,对于大部分玩家而言,8级车升10级车要练哪个呢?

图注

  查狄伦25T首当其冲!在野队中大家已经知道了“流氓”查狄伦25T的厉害了吧?落单的对手完全不虚,直接一轮带走。碰到 火力超强的敌人,就拉视野借助草丛作战。在68分钟,查狄伦25T虽然不是绝对主力战车,但是也是举足轻重的角色,可以类比到8级车的13-90。需要小 范围打爆发的时候,确实是一把好手,但是远距离对峙的话,那就落到了下风。

  更为重要的是,纳兰认为13-90,洛林40T,查狄伦25T都可以保留。这3台车风格迥异,功能不同,在野队和竞技中都能有不俗的表现。

  也许会有读者有这样的抱怨!

  不过事情就是这样…这一条线路的设计比较的诡异。13-90是能点能打得轻坦,但是火控不咋地,远射能力较弱,转向较差, 是一台要会把握机会的车。洛林40T是一台个大,皮薄,机动性好的车,转向灵活,适合打远射和陪同队友吃肉。查狄伦25T是转向好,提速快,爆发力强的 车,是一台创造机会的车。所以,我觉得这3台车各有优点,都能保留!

  一路练上来大部分玩家会摸不清方向的会是洛林40T,因为他和之前的12T,13-75,13-90差别太大了。不过“初级流氓”洛林40T是一个过渡,让玩家知道一轮是可以带走一个人的。这样到了“大流氓”查狄伦25T可以快速的上手。

  查狄伦25T:大家好!上面那个是洒家的名片!记得3-4年前有过一个三国杀语音包,当查狄伦打人的时候就会有“张飞”杀的语音特效。确实,有时候XX是像猛张飞,打法上大开大合。

图注

  对于查狄伦25T这个车子越看越喜欢!说句实在话,这个车能叫好看不?绝对不能!但是大部分都喜欢,什么道理?实力派!查狄伦25T的转向能力,以及他的弹夹炮是他赖以生存的工具

图注

  查狄伦25T平时玩的时候和其他车没有啥差别。还要特别注意“弹夹车不卡点”的准则。68分比赛的时候也是如此。从各场表 演赛上来看,不管是NaVi,还是Kazna,都是以苏系中坦为主,连发车为辅。上周国服68分试水赛上来看,国服的查狄伦25T数量偏多,大家更倾向于 抓住机会一轮爆发。

  野队也好,68分也好,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环境越是混沌,查狄伦就越是舒坦,越是如鱼得水。用我自己直播时候说的一句 话,“中坦分为2种,一种叫做查狄伦,剩下的就是另外一种。”坦克世界不像其他MOBA类游戏会有明确的辅助位,Carry位,不是这样的。查狄伦25T 在68比赛中,即是Carry又是辅助。

  举例说明,湖边的角逐比赛中,查狄伦25T抢山合理吗?看似合理,实则漏洞百出。皮脆头软容易被打,上山易掉血。自身本来 只有1800的血量和台9级车差不多的血量,经不起这么掉血。即使玩好的抢下了山也没有装完弹,不能和别人搏斗。如果对方冲上山一波单发中坦,那么这就是 查狄伦25T的末日。所以,在此时查狄伦25T就是“头号辅助”!协助队友抢山,或者拿住山口的对面做输出。

  那什么时候查狄伦又会变成Carry呢?会有抢山的就有反抢山的!54分初期,喵喵骑和RG的战术就在抢山和反抢山中度过。在中盘反抢的时候,查狄伦25T可以很轻松的击毙对方经过交战之后,不满血的中坦,轻松实现反抢。次时的Carry信手拈来。

  随着职业赛事升级为10级,更多的作战思路以及点位将会被开发出来。而查狄伦25T在将来的的比赛中必定会有他的一席之地,全新的战术必然会给查狄伦25T一次升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