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9.7版本新增地图——诺曼底
新浪游戏  2015-05-07 19:00

  新图诺曼底囊括了多种地貌,包括丘陵、平原、树林、路口等。错综复杂的交叉路,以及高低不平的丘陵地带,为进攻方带来了多种选择,想要防守住各个路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总体来说是一张易攻难守的地图。

  图1中,双方出生地分为上下两侧,进攻路线大致分为左、中、右三条路线。

坦克世界图1

  接下来将会为大家讲解诺曼底的进攻思路以及各类坦克的职责。

  战车分布:如图1所示,黄色区域代表中型坦克活动范围,绿色区域代表轻型坦克活动范围,蓝色区域代表自行反坦克炮活动范围,红色区域代表火炮活动范围。在这里对重型坦克进行一下说明,由于诺曼底没有太多适于卡点的常规位,重型坦克在该图的战术思路应定位为协助中坦推进,攻坚敌方重点防守区域,因此没有对重型坦克活动区域进行明确标示。当然这里只是阐述开局的走位,随着战局发展,坦克的走位是不固定的。

  首先是左路进攻路线(1-2线)。这里就是著名的诺曼底海岸,沙滩上(黑色椭圆地带)分布着大量的反步兵障碍,这些障碍虽然可以被坦克碾碎,但是也会严重阻碍坦克的前进速度,加之沙地地形,对坦克的履带适应性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任何想要穿越海滩的战车,都会被对方卡在E2(黄圈)的车辆点亮,如图2。同时将遭到对方在高台上(蓝色椭圆)的炮火狙击以及火炮的远程打击。

坦克世界图2

  除非万不得已,或是偷袭作战,不建议坦克沿1线沙滩进攻。但是重型坦克可以借助山体进行掩护,依靠着强大的装甲沿2线推进。

  要点:尽快拿下E2(黄圈)是进攻的关键。

  接下来是右路进攻路线(7-0线)。地图E7-E0这一带区域(黄色椭圆)属于洼地,周边分布着一圈高地树林,刚好可以为战车提供隐蔽,如图3。单一战车冒然进入洼地是非常不明智的选择。

图3图3

  这里开阔的地域更适合集团作战,容易形成双方高机动部队的集体交锋。与此同时后方(蓝色椭圆)也可以为前线提供强大的火力支援。

  要点:这一区域占据了及其有利的位置,哪一方能够占领,就可以获得巨大的战略优势,将矛头直指对方基地,这里将会是中型坦克的主战场。

  最后是中路进攻路线(3-6线)。地图E4-E6这一带区域(绿圈)能够提供良好的视野,几乎可以纵览全部地图,见图4。周围岩体较少,容易被对方火炮打击,但是该区域作为整个地图的咽喉,必须要有战车在此进行争夺,高机动侦察车往往能在这里发挥出色,这里将成为轻型坦克及中型坦克的舞台。

图4图4

  E3位置(绿圈左弧)散落着一些石块与防御工事,这里是为数不多的可以为重型坦克提供掩体的区域,势必将成为重型坦克对射的局面。

  要点:中部区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进可攻退可守,左右支援,乃兵家必争之地。

  历史上:诺曼底登陆

  诺曼底登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盟军在欧洲西线战场发起的一场大规模攻势,战役发生在1944年6月6日早6时30分。这次作战行动的代号“霸王行动”(英语:Operation Overlord)。这场战役在8月19日渡过塞纳-马恩省河后结束。诺曼底战役是目前为止世界上最大的一次海上登陆作战,牵涉接近三百万士兵渡过英吉利海峡前往法国诺曼底。

  公元1944年发生在诺曼底海滩的盟军登陆使得这里名声大噪。诺曼底战役是世界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两栖登陆战役,是战略性的战役,为开辟欧洲的第二战场奠定了基础,对加速法西斯德国的崩溃以及战后欧洲局势,都起了重要作用。

  诺曼底登陆是二战中最为关键的一次战役,对于西欧开辟第二战场具有决定性意义。

坦克世界

相关新闻


相关报道:坦克世界9.7第二个微补丁内容预览 2015-05-06 17:59:20
          WOT九级中型坦克的全方位数据评价 2015-05-06 17:47:39
          5号Q&A:9.9版本确定会重做神圣之谷 2015-05-06 17:42:18
          中期卫星 Evilly确认捷克线会在今年 2015-05-06 17:38:37
          谁都能瞪穿 9.7被玩坏的62A装甲模型 2015-05-06 16:53:34
          新神车斯太尔WT 此车不挨刀天理难容 2015-05-05 14:07:3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