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个人心得分享:写给新手的入门级知识
新浪游戏  2015-02-28 16:44

   一、进攻:进攻的机会和要注意的几点:

  1、对方所有主力都已经大概知道位置,在进攻的路线上不会有大口径或者强力的TD。

  2、我方的人数和血量至少是对方的1.5倍,我方有弹夹车的话更好。确保我方进攻人员没有血皮车(一炮货),如果有、就要提前沟通让血皮车跟在后面,不要冲在前面。

  3、集火,这点很重要。冲出去的一瞬间就必须要最少干掉一个车,集火的目标顺序:血皮车------弹夹车-----跑得快的车-----装填快的车------肌肉车-----其他车。

  4、进攻的时候不能一个跟着一个(纵队),至少要成两路纵队。前后保留半个车身,如果头车(第一个)被断腿,第二个车要豪不忧郁的顶上去,冲在 第一个的车不要和对面的车顶牛,直接拉到侧面或者后面(最好的拉到对手菊花)。第二个车直接顶上去,后面的车拉侧面打。这个很重要。

   二、卡位:卡位要注意的几点。

  1、卡位的时候不要冒然的探头,如果要打伸缩炮,就要保证至少有70%的把握不被对手击穿。

  2、卡位的几种打法:卖履带、卖头(要会骗炮)。打伸缩的时候,要保证自己身后至少有两个TD在支援自己。(要看我方TD的视线是否在看着自己的方向)。

   三、防守:要注意的几个方面。

  1、防守的时候不要贸然露头贪炮,这点很重要。边打边退保证实力、拖延时间才是王道。因为拖延的时间越长,给进攻的队友的时间就越长。

  2、交叉火力,在对方的主攻方向上至少放置三辆车以上的肌肉车,在非主攻方向并且能打到对面侧面的方向找一个有掩体的位置放置一到两个弹夹车,或者装填快的车。

    四、支援,要注意的方面。

  1、支援的时候要注意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最好的位置就是双草丛退后15米(大概两个半车身),如果没有双草丛、单草丛也是可以的。

  2、如果没有草丛,就要躲到我方卡位的肌肉车身后(保留至少一个车身的距离),等待时机。

  3、在进攻的路线上找到一个草丛或掩体,和交火区至少保持350米以上的距离,找机会攻击。

  4、火炮的支援和开炮时机,第一炮,这个相当重要,不要一开始就跑(黑暗沼泽、湖边争夺战等一些小地图例外)直接架炮(查四炮例外),瞄准对方 眼车可能出现的位置,打第一炮。就算打不中也会让对面的眼车有所忌惮。开完炮以后立即进入到安全的炮位。开始支援,支援的重点也要注意。

   对各种车的分类:

  轻坦(LT):加速度20以上(计算方式:发动机马力/坦克重量),极速60以上,转弯速度40以上,观察距离350米以上(有一些LT不能算是LT,比如鸭子)。

  重坦(HT):高装甲,高火力。视线等没什么大的要求(50100,50120,50B这种类型的车不能算是重坦而算MT)。

  中坦(MT):有一定的装甲,高装填,机动不能太低(差涤纶25T介于LT和MT之间)。

  坦歼(TD):高单发伤害,高隐藏(有炮塔和E3、白突、白运不能算在其内。E3和白突算是HT一类,位置在一线,白云要在交火区后至少400米)。

  火炮(SPG):这个就不用介绍了(FV304是个特例,这个火炮不能距离一线太远)。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