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7.4F系新坦克歼击车TD评论综述
新浪游戏  2012-07-09 16:11

  2级F系新TD——雷诺FT AC

  F系TD线的起始。俗话说万事开头难,这句话用在这里实在再贴切不过了。

  机动:20kph的极速,你想到了什么?没错,是鼠式和38H这样的移动堡垒,它们是整个团队的伤害承受者,缓慢却致命。而雷诺FT AC,我只能说,妈妈咪呀,我的第一场,就被一台T2轻型坦克一梭子秒杀了,而我甚至还没有转过我的炮口……想一想能跑48kph的T18,再想想转向异常迅捷的AT-1,还有综合性能非常舒适的一号歼击车,不禁悲从中来,不可断绝……

  火力:顶级配置是一门47mm炮,与其他2级TD相比实在毫无亮点。这里请允许我推荐那门25mm速射炮,10发装弹夹,一次击发射出2弹,10弹全中可以干掉绝大多数你能见到的对手……何况这可是独一份的TD弹夹炮,不来一发吗?

  防护:雷诺FT AC,顾名思义,与雷诺FT同一底盘,所以防护是什么?这家伙就和拖拉机一样人尽可穿,再加上高耸的铁皮裹成的战斗室……千万当心机关炮,你可能还没有瞄好敌人就已经被秒杀了……

  总评:除了10连发25mm炮保持一抹亮色,雷诺FT AC在2级TD的队伍中黯淡异常,可以说毫无疑问地处于垫底位置,等于是给兴冲冲尝试F系TD的玩家当头一盆冷水……

  评分:★(一颗星给予25mm连发炮,别的嘛……祝玩它的玩家们好运……)

  3级F系新TD——雷诺UE 57

  坦克世界中体积最小的车辆诞生了!想先体会一下日本豆战车的风采吗?驾驶它就对了!

  机动:48马力的发动机,你看到这个动力也许会骂娘,但先制止住你的怒火,它的重量只有2.7吨……也就是说,这个小家伙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提升到35的满速,并在上一些小坡的时候依然保持……但不如早期试验车的动力和极低的自重也带来了其他车辆根本无法想象的悲剧,雷诺UE 57居然连石座电线杆、比较粗的树、小轿车甚至是基地的棚子都无法撞倒或摧毁……它也是唯一撞上木头栅栏都会大幅降低车速的车辆。所以千万当心了,当你试图从丘吉尔这样的钢铁巨兽面前逃走的时候,一棵不起眼的小树也许就能让你与队友们阴阳相隔……

  火力:使用一门与丘吉尔和M7属性相差无几的六磅炮,虽然不如黄鼠狼的大杀器,也不如一炮秒4级车的T82,但在这个级别来说也还是相当够用了。然而悲剧又来了,雷诺UE 57有着整个游戏里倒数的火炮俯角,几乎为0,任何一个小坡或石头都能让你无所作为,况且UE 57极其低矮的车体,本就很受地形欺负的困扰。极差的俯角大大限制了雷诺UE 57在进攻方面的发挥,再加上本就不怎么样的左右射界,让它成为3级TD之中当之无愧的火力最弱。

  防护:9/6/6的防护,毫无悬念拿下整个游戏中防护最差的桂冠,就连地狱猫的装甲厚度都几乎是它的两倍……好在比MS-1还小的正面和侧面投影给了它极大的帮助,即便是最精准的炮,想从远处击中运动中的雷诺UE 57,也不是件易事……

  总评:雷诺UE 57由于其极小的外形和极高的视野(400,与10级重坦相同),可以衍生出一种极端的打法,即在中距离埋伏攻击敌人。笔者曾在250米左右的距离在草丛中伏击对方5级中坦,从头到尾未被发现。UE 57的伪装值也许是整个游戏中最低的,中远距离静止状态下几乎不可能被发现。善用这一优势,这个小家伙也许会变得不同寻常。

  评分:★★★(极难上手的一辆小车,不仅是由于优势难以发挥,还在于你要适应四处躲避障碍物的驾驶风格,开上它,你最好忘掉玩重坦时俾睨天下的骄纵。交警提醒,请注意安全驾驶!)

  4级F系新TD索玛S-40

  我想一路从低级车走来的F系玩家,没有人会忘记那一路的艰辛,当然,TD线也毫不例外。

  机动:脱胎于索玛S-35的S-40,有着与其相近的机动性,有着不借助下坡永远也跑不到的37kph极速,平地25左右的速度令人蛋疼。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封测时的追猎者,没有现在的220马力发动机,名副其实的被追着猎……S-40就和当时的追猎者差不多……能打赢的绝对追不上,打不赢的绝对逃不脱……坦克世界里最大的悲剧莫过于此……

  火力:无论是su-85b、追猎者还是T40、M8A1,一门100+级别穿深的高速AP炮是4级TD不可或缺的,然而索玛S-40那门令人欲哭无泪的75mm long 44显然不在此列,堪堪100的穿深,加上到处乱飞的精度,让你不得不选择另一门105榴弹炮作为主力武器……也许有人会说,追猎者也是榴弹炮主打,但同样一件衣服,高富帅和屌丝穿起来怎能一样?追猎者的防护和机动使其成为当之无愧的小车杀手,S-40却只能拣一些残羹冷炙,或者干脆面对大车舍命蹭血……

  防护:提到防护更加的来气,笔者曾被一安装机关炮的T-50从正面打死。索玛S-40非常无语的一个设计,就是本身装甲就不厚,头上还顶着一个几乎裸奔的小机枪塔……这几乎是告诉对方,冲我头打!这个位置也是105榴弹炮非常容易击穿的部位,于是一发入魂就变得稀松平常……所以当你被一板砖满血瞬间拍挂的时候,千万不要惊讶……Keep calm and carry on……

  总评:糟糕的机动、不稳定的火力、形同虚设的防护……当然还有经常被拉去7级场做垫背的4级车惯有宿命……索玛S-40想要坚持下来需要玩家相当的耐力和坚强的毅力……但是,坚韧的F系玩家,我们连鸭子和B1都坚持下来了,索玛S-40都出了,春天还会远吗?

  评分:★☆(浑身无亮点的一辆车,不知道怎么形容,就连外形都是火星下凡……WG,你好歹给我一个玩它的理由吧?)

  5级F系S-35 CA(The Bathtub)

  终于熬过了S-40这个大坑,接下来我们终于坐进了澡盆……好吧,它其实叫做S-35 CA……

  机动:澡盆车完美继承了一战后的坦克思想,那细细的履带、脆弱的悬挂、细长的车体,无不透露出一个信号:我很慢……平地25不到的速度,以及缓慢的加速,本就让迟钝的澡盆转场成为一种奢望,更令人发指的是低马力带来的爬坡困难——稍有小坡,速度就骤然下降。这对于复杂地形的影响可谓相当严重。实战中,步履蹒跚的澡盆无疑是火炮深爱的目标,试问哪门火炮不想一发灌满?

  火力:火炮深爱澡盆的另一个原因,是它巨大的战场威慑力,这门105mm的重炮,对于5级车来说无疑是一种过度的恩惠。Su-85最令人生畏的武器,F系人也装上了车。S-35 CA还拥有广阔的射界,几乎可以与T40媲美,这让敌人更难以逃脱重炮的制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澡盆车的白板炮便是大名鼎鼎、令德国虎豹闻风丧胆的17磅炮,如此可与75L70相媲美的中口径神器,澡盆车居然可以在白板状态使用!更恐怖的是,这门仅有76.2mm的中口径炮,却有着高达250+穿深的金币弹(写作APCR读作APDS),可以正面击穿任何你有可能遭遇的敌人。你是否觉得那些8级怪物欺人太甚?让它尝尝脱壳穿甲弹的滋味吧……

  防护:对于一台一战思想的货色,谈论防护是十分不道德的……澡盆车面对同级车甚至4级车同样没有防护可言,105mm以上的火炮灌顶更是一击必杀,唯一值得欣慰的是那块硕大的炮盾,也许能在一些关键时刻挽救你和你的团队,要知道,成功地多射出一发105炮弹,有时候就是胜利和失败的分水岭……

  总评:这台外形怪异的澡盆也有着同样怪异的手感,相当差劲的机动能力让你很难在正确的时候赶到正确的地点,缓慢的瞄准速度和不怎么样的精度也可能让你在错误的地点命中错误的目标……它虽然有威力巨大的105炮,也为此付出了太多代价。笔者更倾向于使用白板17磅炮,不错的穿深,不错的射速,不错的精度和瞄准速度,可以像三突一样给队伍提供持续精确的火力支援。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埋伏的机会主义者,澡盆车广阔的视野和威力巨大的105炮,也能让你找到自己的用武之地。

  评分:★★★(差劲的机动使它难以起到转场支援的作用,105炮虽然威力无穷,却手感不佳。一台优点和遗憾同样明显的TD。)

  6级F系TF坦克——ARL V39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