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7.4新版F系高级TD玩法经验
新浪游戏  2012-07-09 16:03

 9级高机动TD自从让世人知道了它的存在的那一刻起就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关注.现有的常规9级TD在高级房里的处境越来越边缘化,其根本原因就是他们的机动性早就了他们作战方式的局限性。机动性由加速能力 转向速度 最大战速组成,而现有的9级TD在这3方面的性能都是非常欠缺的。你在什么时候能出现在什么位置这个是由你的最大战速来决定的,而你的转向速度以及加速能力决定了你应对突发情况的应变速度这也决定了你不适合参加某些场合的战斗。猎虎和704虽然都有一门非常强劲的主炮,但是因为自身机动性造就的局限性导致高级房的战斗似乎都是被捆着手脚在战斗。这种情况使得高机动顶级TD的呼声越来越高,优秀的TD不一定是能跑的TD,但是能跑的TD绝对是优秀的TD。TD的机动性直接决定了它的可玩性,这也是我从D系TD出身至今经历2W+场的战斗总结出来的经验。

  

  7级TD AMX AC 46乍看一眼不过是法国版猎豹,但是实际上和德国小花猫有着本质的区别,如果正式服的防护性能能够照搬1测的水准,只有国服那7级车糟糕的分房可以阻止他了。单论机动性此车还是优于猎豹的毕竟最大战速能达到49KM,防护方面 车身正面的倾斜装甲能够完全抵挡175级别主炮的直击。如果对面有成堆的IS,小花猫需要一个安全的距离去一点一点慢慢消耗他们,而AMX AC46在火炮威胁较小的情况下能够直接平推之。战斗室上方看似留有2个硕大的弱点但是对于.40精度的主炮来说被打中的可能性非常低,而且没有一个脑子正常的人会在7级房顶着7级TD那丧心病狂的火力去尝试一次希望渺茫的赌博的.此车的射界是猎虎级别的,可选武装是魔改90和100炮,我选择了魔改90因为我的猎豹就是一直在用长88的。此车目前唯一的缺点就是侧后太薄弱,大口径火炮覆盖能让你半身不遂,车身有点高,隐蔽似乎会向猎豹看齐,实战中要像猎豹一样控制射击距离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法国炮拥有不错的纸面精度远距离射击还是非常轻松的。 一个拥有良好机动 优秀的正面防护 可靠有效的主炮 这样的TD你还有理由拒绝它么?

  

  8级TD AMX AC48 只需优秀2字就足以概括它,你所期待的高机动TD就展现在你的眼前。车身正面投影面积大幅缩小,目测隐蔽系数能达到0.34+,267穿 400杀伤再配上良好的精度以及优越的射速也足以让它在同级TD中鹤立鸡群,64发的充足弹药基数能够保证你在任何场合肆无忌惮的输出。车身正面给出的纸面厚度是150MM,配上大倾角实际战斗中其等效防护在220左右,但是230+的主炮就足以对其构成绝对威胁。现在只是1测的数据,正式版非常有可能对其防护进行适当削弱,毕竟这个防护能力以及完全超越费迪南,费迪南号称200MM的战斗室正面是无法抵挡220穿级别主炮的直击。(要知道这里曾经在8级房也是一个刀枪不入的地方,白毛子调整过费迪南的装甲系数)再来说说它的转向能力,在组员习得100%熟练度的如履平地后,它的转向能够直接向3突看齐。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也就是说在它的行走机构保持完好的情况下,现有的任何MT都无法通过“绕”来调戏它。我们不难想象以后再成群的9级MT混战的时候其中也会夹杂着它的身影,中距离阵地战对射也好,近身缠斗也罢,它对9级MT的压制能力只能用凶暴二字来形容。这还仅仅是一个8级TD能干的么?但是它的车身颇为修长,不适合在过分狭窄的地方卖弄风骚,再加上过于薄弱的侧后使它成为各种火炮的首选打击目标,被火炮洗礼时它的组员基本都是2 3个一起阵亡的。什么?!你只挂了一个车组!恭喜你,你的运气不错。最后再来吐槽一下它那个猎奇的双炮手车组(没准多炮塔系统开放了会很欢乐),以及承重能力强悍无比的白板悬挂。

  

  9级TD AMX 50 FOCH 作为一个资深的TD爱好者,我想她就是我苦苦搜寻的梦中情人。继承了8级前辈的大多数优点并将它发扬光大。她真的是全WOT中白板期最短的9级车,白板标配就是120炮,承重能力一如既往强悍的白板悬挂能让你在满配的情况下最后一个研发新悬挂。主炮射速进一步提升,经过换算后射速可达到8发+。随着110射速被砍,要想享受高射速120炮带来的快感,那么只有FOCH能够满足你了。瞄准时间变为1.5秒,这是3突的缩圈速度啊!精度进一步提升。作为一门从8级TD身上继承过来的10级炮,此炮在9级车身上性能有了本质的提升。车身正面达到了逆天的180MM,使得它的车身正面能对260穿以下的主炮构成绝对防护。但是不要对自己的防护过分自信,在这个265+穿深主炮满天飞的9级房里,这个车身正面只是大幅减小了被人正面击穿的可能性。此车唯一的遗憾就是转向和8级的前辈相比略有缩水,不能像原来一样肆无忌惮的调戏MT了。还有一个俯角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法国高级TD,哪怕到了9级这个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当你的前面有个坡度不大的小土坡,你不得不翻过那个土坡才能射击,704也有类似的情况。所以在实战中要充分考虑到这类起伏地形给自己带来的不便。或许WG会在之后的版本对FOCH经行进一步削弱,不管她在未来会遭遇怎样的削弱,她都是一个值得你去用心疼爱的TD。

  整条法系TD线的情况神似MT 线以及HT线,前期可玩性奇差,后期可玩性爆表,然后在那个属于它们的版本里屠戮四方,这也许就是法国股东所能享受的特殊待遇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