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领土争夺战:领土战编年史(南区)
新浪游戏  2012-04-27 14:53

  领土战编年史 南区 第一章

  东风吹 战鼓擂 世界上究竟谁怕谁?

  随着3月20日领土争夺战南区的开放,坦克世界掀起了一个全新的热潮。在这里,众多热血将士组成强大的军团,与队友相互扶持,驾驶心爱的战车奔赴战场,在领土争夺战的大舞台上一显身手。从东欧工业重镇到英伦三岛大西洋门户,从危机中的伊朗到饱经战火蹂躏的利比亚,狼烟四起,争夺激烈。在欧洲,老牌劲旅纷纷在此布下重兵,将原本混乱的局面逐渐拖进了绞肉机式的消耗战;在中东和北非,一些小型精英公会及新秀军团利用各大公会欧洲胶着无暇顾及的机会在此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其精彩程度也毫不逊色于大军团之间的对垒。

  图1:狼群被逐出法国、退守英伦,战魂、西南铁骑、湘军三足鼎立

  先把视线放在风云变幻最迅速的西欧。战前急速扩充实力组成十余支作战军团的狼群开局一片大好,迅速占领了富饶的不列颠本土及法国大部,并成功的将精英公会G.A.17赶出了不列颠本土。然而危机总隐藏在表面的繁荣之下。经历了初期的顺风顺水之后,狼群在于战魂的争夺法国北部的过程中一再失利,处于狼群三大军团三面夹攻下的战魂发挥出了LV.9的底力,不但坚守住了领土并成功攻取巴黎,进而平定了法国西部地区,给了狼群一个下马威。同时,实力强劲的西南铁骑特在整肃完后方之后也对洛林等法国东部地区展开猛烈攻势,并协同战魂将南区狼群完全驱逐出了欧洲大陆,实现了西欧势力分布的大逆转。而占领尼德兰低地区的湘军在爆出官网卖地的丑闻之后似乎拿出了一些勇气,逐步扫清了当地的信号旗等工会,准备与战魂、西南铁骑分庭抗礼。而丢掉了法国的狼群也必将在反思失败之后展开新一轮的大规模攻击。

  图2:多玩、黑蔷薇联盟处于西南铁骑威胁的风雨飘摇之中

  再来看素有“欧洲火药桶”之称的巴尔干半岛。这个名字用在领土争夺战中也是相当贴切。多玩军事学院和黑蔷薇公会在此登录后逐渐巩固底盘,西拒西南铁骑,东抵音速装甲,但随着西南铁骑的不断扩张,黑蔷薇的领地目前已被西南铁骑拦腰斩断,不知腹背受敌的黑蔷薇有无实力与多玩齐心协力驱逐外来侵略着呢?

  图3:音速装甲防线崩溃、远征军面对围攻屹立8日不倒,暗影乘机扩张

  接下来是战况最激烈的东欧及俄罗斯的欧洲部分。在这里,音速装甲、皖军徽风、远征军、暗影军团、SAD在这里展开了殊死搏斗。由超大、部分SC人员组成的暗影军团在顺利剿灭当地的边戎骑兵等小型割据势力之后开始大踏步走上了全面扩张的道路,目前在占领波兰、白俄罗斯大部之后在克里米亚成功登陆在腹地给了音速装甲第一集团军狠狠一击,将其赶下大海。此举直接瓦解了音速装甲在南欧的防线,将血战多日的音速3方面军孤立开来,形成全方位包夹态势。可谓”不内讧的SC不是好SC”。而在斯大林格勒地区占领若干富裕地区的老牌劲旅—----远征军则遇到了不小的麻烦。虽有盟友音速装甲看守后方,但面对北方SAD、黑暗军团、皖军徽风多日全线围攻,苦苦支撑,仅以一军团之力防守8日,展现了中俄对抗赛南区冠军的实力,但是俗话说乱拳打死老师傅,不知远征军在盟友音速装甲防线崩溃的情况下有无金蝉脱壳之妙计?值得特别提及的是皖军徽风军团,之前的“一日盟约”已让周围军团对他们深恶痛绝,相信如此不端的品行将使他们在未来将难以得到外面并成为各工会优先打击的对象。

  图4:局面相对保守的北欧地区

  北欧地区则形式相对明朗,TK猎人、盟军和SKY在此建立了相对稳固的后方,预计短时间内将保持小规模的试探。

  再把关注的焦点从大公会混战的欧洲转到局势相对较为缓和的非洲和中东。

  图5:ST战争学院固守伊朗

  久负盛名的ST战争学院军团出人意料的放弃了欧洲争霸的计划,以一支百人队的规模迅速拿下了伊朗并在门口建立了防线,不难看出他们的目标是占地为王,坐地收钱。

  图6:阿拉伯半岛群雄争霸

  在阿拉伯半岛的北部,绚丽山城重庆战队的若干子军团在此迅速扩张,几乎占据了阿拉伯半岛的半壁江山。而他们目前需要对付的敌人则是正与帝国零点独立团及与独立团殊死对决的SUPER风暴公会。值得注意的是,此处三个军团的势力范围犬牙交错,互相包夹,以笔者愚见此处将爆发阿拉伯半岛的三国争霸。

  开战前从特战五队分离之后迅速扩张出3个军团的G.A。公会在摆脱了开战初期战略布局失败被狼群围剿的阴影之后重振旗鼓,其GA17、GA19在也门重新登录,意图避开欧洲的大公会绞肉机,谋求阿拉伯半岛的地区霸权。以其精英公会的实力想必也将于北部三个大公会展开一场恶战。

  图7:非洲——小公会的乐土

  相比于富饶的欧洲和中东,贫瘠的非洲显然无法引起各大公会的兴趣,因此就成为了各个小公会的乐土。广大的地区和划分众多的区域为小公会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

  此地最耀眼的当属无旗兄弟会以及加利亚公国422部队。结盟的这两个军团集结了大量野战精英级别的成员,相信只要没有严重的战略错误,他们将有实力问鼎非洲之王。

  以上是领土战开服第一周的南区战报,相信随着各军团的实力变迁,在这片战火纷飞的土地上将呈现更加精彩绝伦的激烈争夺,请大家拭目以待,在此必将冉冉升起胜利者的新星!

  领土战编年史 南区 第二章

  南欧绞肉机器启动,中东石油纷争初现

  领土战自第二周起,战况发生了重大逆转。战前意气风发的南区狼群在战魂和西南铁骑等强力红会联盟的组合拳下丢盔弃甲,溃不成军,连丢战略要地。而占据波德平原的紫盟在平定后方之后也开始加紧了东南欧攻略战,意图拔除最后的钉子户-----SC、远征军、黑暗所组成的绿盟。

  而在自古兵家必争之地——中东,各大石油开采公司为了更大的利益纷纷相互征伐,富饶的阿拉伯半岛逐渐呈现三国鼎立的态势。而在东非,随着4T战盟及其盟友边戎骑兵的登陆,小公会恬静愉悦的农耕生活也将被外来强敌所打破。

  图1:西南铁骑一家独大 狼群重新登陆西欧大地

  按照惯例我们还是来关注西欧的局势。南区狼群在经历了盛极而衰被逐出欧洲大陆进而丢掉了英伦三岛之后,终于痛定思痛,开始在西欧的各个登陆点发起全面反攻,并成功地在西欧和意大利亚平宁半岛上扎下颚钉子,此举威胁到了战魂和西南的腹地,将给与战魂和西南极大地威胁,不知金盟是否有能力阻挡这一波反扑?

  对于狼群而言,下水之后的日子想必并不好过。曾经雄霸法国的西欧地主如今沦为公海舰队,只能依靠有限的的部队四处登录,这样一来既分散了精锐,又无法发挥狼群集团作战的优势,还无端增加了其他公会的仇恨值,不知狼群参谋部到底有何打算,莫非真准备顶着炮火向全世界宣战?况且艰难登陆后狼群碰上了西南铁骑中紫狐带队的铁骑精锐,以南区狼群并不出色的战斗力,恐怕又将面临一次敦刻尔克吧。

  图2:紫狐的精英战队

  说到西南铁骑,就一定会提到WOT南区响当当的人物---0o紫狐o0 ,这位兄台是战绩榜上的常客,数次与北区高手rat_magic争夺各项游戏数据的冠军宝座。现在西南铁骑在他的带领下召集手下精兵强将集结而成一支新的队伍-------阿尔法·西南铁骑,目前该队已在尼德兰地区登陆,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一支精英队伍将能获得怎样的战果。

  图3:紫盟准备集中兵力给绿盟最后一击

  当我们将地图转移到波德平原及波罗的海国家时,一定会被地图张大块的紫色所震惊。在这里,暗影、SKY、SAD三大公会强强联手,合作占领了广阔的领土,西拒金盟,东压绿盟,通过与西南停火换来了倾尽全力剿灭绿盟的时间。目前SAD和暗影以轮战方式不断侵攻绿盟楚楚可怜的最后防线,相信家大业大的紫盟一定不会放过在空降期就已结下梁子的绿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