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领土争夺战:领土战评测
新浪游戏  2012-04-27 14:33

领土战评测

  前言:登陆的区域是巴拉干半岛,这个区域在历史上就是个火药桶,在游戏中更是打的不可开交,每天都上演着各个军团之间的博弈;本次领土战,多数是在进行着登陆点防守的战斗,右边是盟友,左边对于我们这属于新团队,暂时还属虎狼之辈;本着个人对领土战的了解程度,做一个简单的评测:

  第一部分。关于领土争夺战的门槛、规则和模式简评:

  1.1:门槛与实际门槛。领土战的规则只要你有5级以上的坦克就可以参加领土战了,但是《坦克世界》运营了1年多,大部分玩家都有顶级车了,而且关乎到各个军团的利益与实力展现,多数还是以顶级车为主要战斗力的,比如IS-7,E-100,AMX50B等等。目前由于高卢公鸡的强势,9级中坦也以查狄伦25T为主。

  1.2战斗特色:

  战略地图:类似战棋游戏的兵力部署。由于必须登陆以后才能建立指挥部派遣兵力,而且所有兵力都是从指挥部进行部署的。所以参加领土战的军团打得第一场都是登陆战。

  登陆战需要消耗15个兵力,只要你的军团没登陆,就可以在多个登陆点同时申请登陆战。在没拿下登陆点之前的战斗战车损毁都是没有锁定时间的。

  领土战的战斗过程其实换言之就是游戏中的不限级别联队赛,但是多了几个元素在内:①:固定的地图,每块领土所进行的战斗都是系统固定好的,在战斗之前你可以查看这块领土的战斗地图,方便安排兵力,如图:

  ②、战争迷雾:进入战斗后,你是看不到对面的兵力配置的,必须双方接触互相点亮后才能看到兵力配置,这个对指挥官的发挥要求更高,更具变化性. 比如前几天一部经典的15中坦的狼群战术,让人叹为观止。

  1.3登陆后的战斗:

  在军团登陆成功以后就可以放下指挥部进行兵力的部署。战略地图的红色箭头便标明的你进攻的方向。指挥部建立后开开始要注意筹码的安排,而且筹码操作确认以后,一个回合后便会锁定,是不可撤销的。 其他规则还有:领土必须跟指挥部连接才能进行兵力部署。领土连接指挥部才有收益。

  图中两个红圈标注的地区是不能进行兵力部署同时也是没有金币收益的。

  地区争夺战:由于地区争夺战出现平局是算防守方赢的。所以极大的鼓励的进攻方去进攻突破,极易出现大量损伤,而且是一次定胜负,因为战车有损毁锁定的设定存在。所以占旗胜利的局是很少的,为了消耗对方兵力,基本都是全歼的。

  遭遇战:如果您的领地遭受攻击,您可以看到敌军的进攻方向,标有双剑的箭头显示了敌军从何处发动进攻。如果您点击标有双剑的箭头对敌军发起攻击,您会发起一场遭遇战。如果遭遇战的结果为平局,两个战队都被视为战败。所有战败方的兵力将自动返回兵营中,所有胜方的兵力可继续使用并加入到地区争夺战斗当中。遭遇战同样有击毁锁定。

  击毁锁定:在领土与领土之间的区域发生战斗,被击毁的坦克是要进入冻结期的,被冻结的车辆将有一个时间限定不能用于领土战,冻结的规律还不是很清楚,大概是3-7天左右,笔者的IS-7就是被冻结了7天,但是,还未登陆的军团在发起登陆战时,是不会受到冻结车辆的规则限定的,只有成功登陆后的最后一场战斗才会被冻结,这点也对指挥官的战术发挥有着各种变化图(被冻结的显示) 

  有这个图标的就是锁定中的车辆,同时还要显示锁定的时间,

  但是只限制不能再军团战中使用,也就是联队和随机模式还是能使用的。

  1.4领土战收益与付出:

  先说收益:每块领地都有金币收益,越到内陆收益就越高。但是越到里面被打的机会就越大,所谓风险和收益成正比。 元首老家柏林的收益:

  然后是付出:是大量的金币弹和补给。因为一场定胜负,所以基本每次战斗都是全力以赴,使用金币弹和金币补给是必然的。 同时也对队员素质提高了要求,因为每次战斗都是生死大战,一人犯错导致防线崩溃的例子太多,不赘述了。

  总体评价:

  军团争霸作为一个新模式调动了一部分公会积极的活动。而且地区地区就带来一定的金币收益,军团管理者可以将收益分配给团员,以此来增强军团的凝聚力与整体实力。 笔者接触的军团,8天的打了近53场战斗几乎花掉了大概5W的金币,而8天他们所占领的区域,也就4W左右吧,也就是说消耗和收益上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