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领土争夺战:南区排行榜
新浪游戏  2012-04-27 14:27

南区军团战力TOP10:第十位

  ST战争学院装甲部队

  军团人数:50人

  军团长ID:半分虚幻之庭师

  军团发言人:半分虚幻之庭师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无

  军团之星:我爱吃橘子、罗贝尔特、半分虚幻之庭师、渣渣_红

  军团YY号:49353959

  军团简介:

  ST战争学院装甲部队,即STWarAcademyAmorDivision,是ST战争学院论坛WOT板块的精英们集结而成的精锐装甲部队。我们为胜利而生,为荣誉而战,战场是展现我们实力的舞台,钢铁的洪流将碾压一切障碍!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点评:

  拥有众多哲学级战士及技术宅的ST战争学院虽然在实战经验上有很大欠缺,人数也不占优,但优秀的个人能力足以弥补,加上ST战争学院论坛的知名度,招新也不是问题,假以时日,ST战争学院装甲部队将是南区领土争夺战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南区军团战力TOP10 第九位

  Family【皖军徽风】

  军团人数:100+

  军团长ID: 门户将军

  军团发言人:℡皖军徽风╯ 天  空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坦克世界二测版图冠军、二测循环赛亚军

  军团之星:生死同盟、王者猫猫、重金属完美、湛蓝徽章、双子骑猪、厮守龙龙豆丁、贝勒爱莎

  军团YY号:6760

  军团简介:

  Family【皖军徽风】成立于2011年8月17号,公会一直致力于一个健康、团结、和平的坦克世界专业公会,目前在坦克世界中排名人气第四位,坦克世界领土战封测版图冠军,领土战开展在即,Family【皖军徽风】公会将继续秉承着家一样的温馨,兄弟般的情谊的建会宗旨,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皖军驾临、处处徽风的建会口号。真正的做到成为中国顶尖公会而奋斗。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点评:

  这是一支爱好和平,像家一样温馨的军团,但坦克世界是一款战争类射击游戏,领土争夺战又是模拟二战的国战策略游戏,和平二字也许永远不会出现在领土争夺战的字典里,当战争来临之时,人手充足且有一定实战经验的Family【皖军徽风】会有怎样的表现?

南区军团战力TOP10:第八位

  【狼群】曼珠沙华实验室

  军团人数:100

  军团长ID:曼珠沙华之鬼舞大黑天

  军团发言人:曼珠沙华之鬼舞大黑天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9.18纪念赛亚军、中俄大战南区4强、越境作战南区8强

  军团之星:爱慕布拉德、伊伊iv、唐鈺小宝

  军团YY号:4253

  军团简介:

  狼群曼珠沙华实验室直属狼群最高指挥部。本团队以夺取各种官方线上赛冠军为主要目标,比赛经验丰富,队长指挥优秀,队员团结和睦,团队整体水平较高,是一支具有很强战斗力的队伍。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点评:

  不同于北区,狼群南区并不是非常强势,曼珠沙华实验室最近表现不错,但离他们的目标还有一定距离,作为狼群南区的骄傲,我们期待在强队如林的南区领土争夺战中看到狼群曼珠沙华实验室跟其他狼群军团的身影。

南区军团战力TOP10:第七位

  〓TKゞ猎人〓

  军团人数:100

  军团长ID: 古的里安十世

  军团发言人: 古的里安十世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坦克世界官方比赛阿拉曼战役冠军、开罗宣言纪念战冠军、百团大战南北区双线第3

  军团之星:kv89757、昔日风铃、baoyi75、胯下在打炮

  军团YY号:2732

  军团简介:

  〓TKゞ猎人〓网游公会,在历次官方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并在领土战二测中取得第二的成绩,公会已经为领土战做好了一切准备,人员军团编制,军团管理都经过了二次测试的考验,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TK猎人公会一定会在领土战中取得胜利!也希望广大玩家能加入我们。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向来都能在短平快的官方比赛里光芒四射,每到大型赛事却总阴沟翻船。缺少有分量的大赛成绩来证明自身实力的〓TKゞ猎人〓在领土战中可谓憋足了一口气,三个军团的迅速组建展现了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南区军团战力TOP10:第六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