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页面设计:Seven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坦克世界 >> 正文
坦克世界领土争夺战:北区排行榜
新浪游戏  2012-04-27 14:20

  北区军团战力TOP10:第十位

  狼群A连铁骑军团

  军团人数:100人

  军团长ID:封印火神

  军团发言人:封印火神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纪念南京大屠杀比赛冠军、库尔斯克纪念战冠军、动物园大战北区冠军

  军团之星:都说名字太长容易被敌人发现、大力金刚、绿色尖兵、唐家三少、是我九霄云外、坦克坦丁

  军团YY号:W.O.T≮狼√群≯公会 YY 4253

  军团简介:

  狼群A连铁骑军团始建于2011.8.1,属于坦克世界中一只老牌战队,是狼群A连的中坚战斗力量,曾经多次参加官方各种的线上比赛并取得骄人战绩,如今铁骑军团已经发展到5只作战分队,结合各种地区地形可进行各种攻坚作战与运动战又能负担各种坚守任务。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点评:

  狼群作为坦克世界北区最大的公会,人手方面从来不是问题,铁骑作为狼群公会坚实的基石,虽各方面都不算顶尖,却也没有明显的弱点,在狼群公会多军团配合的行动中,相信A连铁骑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精彩的战斗!

  北区军团战力TOP10:第九位

  皇城虎贲装甲团

  军团人数:60

  军团长ID: 灬一堆废铁

  军团发言人:灬一堆废铁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通州见面会线下比赛冠军、天桥见面会线下冠军、超级杯线下入围赛1届冠军、亚军、超级杯线下入围赛2届冠军、季军、超级杯线下比赛两队同为8强

  军团之星:灬一堆废铁、潇洒嚣张帝、swat、额勒金德、霹雳火炮天、陷少皮薄、LlyoD_310、jiyuxin211

  军团YY号:170373

  军团简介:

  于坦克世界公测3.15由 合金缪斯 创立的皇城虎贲装甲团。由北京玩家所建立的tank公会,宗旨就是北京爷们在一起玩的开心

  本公会是一个游戏组织。寻求的是游戏中的乐趣追求的是会员的平等交流。享受游戏。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悲伤.享受游戏里朋友带给我们的温暖。因此相互的宽容是必须的。争强好胜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需要的是道德素质优秀的朋友。请不要因为个人强大而强大,我们的共同强大才是必胜的根本!公会不存在任何阶级,人人平等!公会不去刻意要求大家去做什么,只要大家开心就好,加入公会不会让你存在任何束缚感! 诚心对待,绝对可以在公会 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朋友因为你而存在!真诚,热心,互助,真爱! 

  责任 - 从不逃避,拿得起,放得下,敢做敢为,敢于承担责任。

  勇气 - 从不害怕困难,更不畏惧灾难,面对困难,我们充满迎头向上的勇气。

  宽容 - 相处难免遇到误会,设身处地为其他人考虑,融洽气氛需要所有皇城兄弟创造。

  荣耀 - 皇城的荣耀也就是你的荣耀,努力为自己、为朋友、为公会取得荣耀。

  智慧 - 不要让一时的仇恨和利益蒙蔽心灵,兄弟为人处世都应该有清醒的头脑。

  忠诚 - 无论兴衰荣辱,我们誓与浴血共存,永远对皇城忠心不二。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点评:

  由京城爷们组建的皇城虎贲装甲团是一支线下比赛强队,但在线上比赛中一直表现平平,设想如果领土战中遭遇强敌硬仗,皇城虎贲装甲团会不会把队员集中在一个网吧开启线下模式?

  北区军团战力TOP10:第八位

  大连军刀电竞俱乐部

  军团人数:100

  军团长ID: 军刀丶好好

  军团发言人: 军刀丶好好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2011年坦克世界首届战队赛北区冠军、2011年坦克世界首届战队赛南区亚军 

  军团之星:军刀丶悍将、军刀丶好好、军刀丶霹雳 、龍施泰德

  军团YY号:7650

  军团简介:

  没有逃避的军刀人,只有战死的军刀魂!军刀将以冲开一切的力量,开辟一个新世界!军刀将会站在一个难以企及的巅峰高度,一直屹立下去,永不倒下!公会宗旨:旨在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建立和平、友善、团结、友爱、和睦的良好的游戏环境为目标建设。把军刀俱乐部建设成真心为广大游戏爱好者服务的最具有特色的网游公会!战术交流、抵制外挂、绿色游戏、服务玩家。

  军团战力:

  军团人数 ★★★★★★★★★☆

  实战经验 ★★★★★☆

  个人能力 ★★★★

  战术素养 ★★★★☆

  综合评定 ★★★★★☆

  点评:

  2011年坦克世界首届战队赛北区冠军大连军刀俱乐部,曾经人才济济,最近一段时间却十分低调,在领土争夺战即将开战之际,大连军刀电竞俱乐部赫然出现在军团列表中,能否重现昨日的辉煌,焦点聚集在军团长兼军团发言人:军刀丶好好。

  北区军团战力TOP10:第七位

  SC音速北方装甲联合战斗群

  军团人数:100

  军团长ID: e100

  军团发言人: e100

  参加历届比赛成绩: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