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卡片系统
新浪游戏   2011-07-04 17:12

  卡片是游戏中经常会收集到的道具之一。每张卡片上都绘制了精美的原画及有趣的故事。可以通过翻阅查看卡片深入的了解这个武侠世界中的爱恨情仇、喜怒哀乐。 查看卡片: 点击游戏的右下功能界面的“卡册”,便会出现“我的卡片”界面,在这里您所收集的卡片情况将一目了然。

  我的卡片: 这个界面内你可以看到你所有持有的卡片以及数量,并可以根据卡片类型与稀有程度对它们进行筛选查看。

  卡片会按照一定的主题集成各式套卡。当收集齐全套套卡时,就可以在卡册内兑换价值不菲的宝物。 选择卡片左上方“套卡兑换”,便可以进入奖励兑换界面,这里可以选择你目前可以兑换的各种物品,不同的物品需要消耗的卡片种类和数量也不同,兑换的行为不可逆,切记要慎重决定哦!

  套卡兑换:

  卡片展示:

  【卡片的类型】: 按稀有程度分: 蓝色、金色、暗金色 按卡片类型分: 人物志、百兽谱、大观园、神兵榜、绝学录、轶事簿 【卡片的获得方式】: 任务、怪物掉落、活动及副本等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