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物品介绍
新浪游戏   2011-07-04 16:39

  根据不同的应用范围,《武林至尊》的物品共分为消耗类、装备类、任务道具类、配方类、卡片类、材料类、技能书类、强化类、骑乘类、快速辅助升级类、杂物、其他共14种。 道具简介: 消耗类:消耗道具是可以自身消耗的物品,通常属于恢复自身状态或临时增强的物品。

  任务道具类:与任务相关的物品,并且除任务外,没有其他的用途,任务道具可以主动触发或被动结束任务。

  配方类:配方类物品是学习配方技能的必要道具,成功使用后,习得配方技能,配方物品消失。

  技能书类:可以通过使用该类物品来学习到技能。

  口诀类:在游戏通过使用此类物品可以获得至尊真气值;

  装备类:可以在角色身上装配一些物品,这些物品会对角色的属性、能力和外观等方面产生影响,当卸下这些物品时,受到的影响消失。

  卡片类:卡片作为兑换游戏内价值物的积累物,同时向玩家介绍整个游戏的世界观,及NPC和道具等等。

  材料类:玩家在游戏中进行生产操作需要一次性消耗的一些物品。

  强化类:玩家在游戏中进行强化操作需要消耗的一次性物品。

  爱好类:爱好系统中会使用到的物品。

  刻字类:在刻字系统中会使用到的物品。

  活动类:通过完成活动获得的物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