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背包管理
新浪游戏   2011-07-04 16:35

  概述

  背包用来作为游戏道具的存储空间,可以随时打开背包(键盘“B”),使用及查看背包中的各类物品。

  背包分类

  目前游戏中背包的整个存储空间被分为3栏:普通、材料、任务。

  普通用于存放大多数物品;

  材料用于存放生产、强化、合成等道具物品;

  任务用于存放任务道具;

  如图

 

  背包管理

  整理:一天下来,总能收获到不少,药品,装备,材料,各种杂货等,乱七八糟的放在背包里,想找个东西也得翻个半天。其实在背包界面还有这样一个功能,点击界面右下方,“整理”按钮,瞬间……整个背包里的物品,井然有序的按照顺序排列,这下找起来不也方便多了嘛!

  拆分:嗯,这个拆分有什么用呢?由于部分道具是可以叠加的,那么在交易的时候势必要先将它们拆分开来,不然可就一股脑全给别人了。拆分步骤:首先点击“拆分”,之后选择想要拆分的物品,输入数量,最后点击确定!

  丢弃:有了用不着的东西怎么办?当然你可以选择卖给NPC,但是在野外,情急下该如何做呢?很简单,左键点击该物品,然后将鼠标移到背包外,再次点击左键,最后弹出确认就OK了!部分贵重物品,在丢弃时,可是需要2次确认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