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分享《武林至尊》两天测试体会
新浪游戏   2011-03-31 14:07

  连续两天的测试,让我看到了制作团队的努力,十分感谢你们制作了这样精美的一款游戏(所以不管一下有什么,千万不要被河蟹掉啊 )

  进入正题,游戏画面还是不错的,45°的视角让我仿佛回想起了……什么来着

  游戏人物,说实话,脸、发型、体型、跑动姿势这些个人觉得都有改进的必要(我是指男的,女同胞们别丢柿子),但骑马动作(有种虽千万难,吾独往矣的感觉)、招式(很大气,光效我喜欢)、NPC(至少没出现那种巨灵神似地人物)等等的还是很不错的。

  不知道这里能不能写攻略,昨天好像发现有人被和谐掉了,简单写点,版主高抬贵手吧

  其实攻略就是跟任务跑就好了,小弟游戏6小时25级,发现几点小问题,给新手唠叨一下:

  1.《武穆遗书》是打怪随机掉落的,在蜀绣周围打小怪很快就能收集到

  2.白莲教任务要先使用《白莲密函》(好像是这个名字,也是任务物品,完成某个任务后的奖励)才能展开

  3.建议大家把至尊点平衡来加,就是都加(先别骂我,往后看)。大家应该都有研究至尊技能吧,我开始点开左边第一项,在获得至尊点后,准备点开第二排那一项,发现不能点。仔细看说明发现:前置技能###、@@@,主义中间是顿号也就是说向下想点的同时必须点开同排技能,那么……

  最后技能《天人一》就是需要上面左右两条线的技能全部点开,从这不难看出,我们所培养的角色,到最后一定要学会所有的至尊技能……

  (完全是自己想当然,也许并不是这样,新手谨慎,后果自负,呵呵,按上述估计,《武林至尊》这款游戏的人物至少要有150级才够。)

  最后,是问题,哪位大哥可以告诉我拳脚技能在哪弄啊,我不要活动什么的,我只问常规途径

  ——————————————————————————————————————————————

  工作关系,周日要上班,呵呵,继续更新吧……

  第三日(感觉今天进游戏分外的容易,难道周日大家都去最后的疯狂了 )

  今天运气不错跟任务跑了一会,在飞来寺附近,开宝箱得《龙战于野》(神照),突发奇想,研究一下武功好了……

  本人27级刀(神照)(太玄)(无拳脚)

  刀技:庖丁—2连击、卸甲(减防)起始技速度快回气快耗内少。

  然木—流血(持续伤血)理论上可以和庖丁连贯使用,实际上动作很不流畅,期间往往会,自动1下普攻。

  血刀—重击(目前最费内的技能)卸甲、流血效果越多威力越强,感觉命中差点

  八卦—8敌范围技 耗内不多、回气一般、威力只弱于血刀,推荐技能(需要锁定技能释放点,就像魔兽争霸里的法术一样)

  金乌—8敌方向(前)范围技 耗内仅次于血刀、回气比八卦略快、威力一般(需要锁定技能释放点)

  神照:斗转—吸取对方有益状态,目前看只有与《龙战于野》搭配,但其吸收成功率很低,反正我是从来没吸到过。

  潜龙—隐身技能、无法移动、可以躲避怪物追击、可搭配《惊涛》有加成。

  惊涛—瞬移到对说身边,给予对手持续打击,与《潜龙》搭配可直接使对手昏迷(就是不能动)。

  灵蛇—闪避技能,每次成功闪避,都有几率回复一定量的血或内。

  龙战—好像是自身每一个有益状态,能令对手多昏迷几秒

  太玄:攻击提高20%,仇恨提高100%

  一些武功搭配:

  本人目前270+攻

  潜龙+惊涛(隐身+击晕+持续伤害)

  庖丁(180+×2)+然木(400+)+血刀(600+)(运气好前两个状态都中的话在碰上暴击能达到900+)。

  斗转+龙战(对方有有益状态就吸+打晕他+再晕他+继续晕……)

  太玄+八卦+金乌(组合使用目前能伤1000+血,回气不慢,群刷很犀利)

  以上都是凭印象写的,如有出入,等待改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