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新手指南 第一次运镖
新浪游戏   2011-03-27 19:50

  【镖行天下】

  【进入副本】玩家以组队状态与报名NPC对话后即可进入。

第一次运镖第一次运镖

  【副本要求】必须3人以上组队进入,每日可参与三次;

  25~35级:可在武林城找总镖头凌南天参与活动;

  36级以上:可在南疆舍身亭找南疆镖局常有信参与活动。

  【副本玩法】

  各个等级段的玩家,在相应地图的总镖头NPC处接取任务。

  玩家组成符合运镖活动的人数(3-5人),队长身上有该任务的情况下与总镖头对话选择运镖路线,然后系统会将全队玩家传送到路线起始NPC处。

  倒计时后镖车刷出,开始沿路点前进,一路尽量多的击杀劫镖的匪徒,安全护送镖车物资到达目的地,回到总镖头处交付任务,获得奖励。

  【小技巧】劫镖的匪徒们往往会由各种不同能力的数人组成,护镖讲究的不仅仅是力量,有时候更需要头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