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至尊 >> 正文
新手指南 第一次破梅花玄武阵
新浪游戏   2011-03-27 19:49

  【梅花玄武阵】

第一次破梅花玄武阵

  【进入副本】玩家组成3人以上的队伍后,与报名NPC对话可进入副本。

第一次破梅花玄武阵第一次破梅花玄武阵

第一次破梅花玄武阵第一次破梅花玄武阵

  【副本要求】角色等级≥20;必须组成3人以上队伍,每日可以参与3次。

  【副本玩法】

  活动分为2个阶段

  第一阶段

  场地内会出现诸多按阵法排列的梅花桩,共分为石梅和腊梅两种。玩家每击杀一个梅花桩,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同时被击杀的梅花桩会转换成另外一种梅花桩,当同一种梅花桩形成连续时即可获得经验加成。

  此阶段持续10分钟。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开始后,阵法中间会出现BOSS霸下。玩家需要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击杀。

  BOSS的强度会根据玩家在第一阶段的战斗情况发生变化。

  此阶段持续5分钟。

  【小技巧】

  第一阶段

  寻找场上相连最多的同色子,将其消除,积极消除数字子,获得大量奖励。争取关卡的胜利,降低下阶段BOSS的难度。

  第二阶段

  BOSS在战斗中每间隔一定的时间就会释放一个伤害巨大的群体技能,玩家需要在战斗中灵活的使用自己的轻功技能合理躲避BOSS伤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