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制作
宠物大收集 怪物全名录
地图全搜索 场景图片赏
次章新增NPC 新精美壁纸
 
更多..

《飘流4.0》美钻送英雄 王者归来尽欢颜

新浪游戏 2008-01-24 23:13

  《飘流幻境4.0》大型互动活动——“王者归来”将于1月31日正式结束。尚未归来的王者们,请尽快重新回归“飘流”。这里的大门将永远为你们敞开,这里的温情将因为你们常在!

  “王者归来”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有数以千计在外“漂泊”的老玩家成功归来!“飘流”帮助他们在茫茫网海中重新找回了家的温暖,亲人的关怀以及朋友的思念!《飘流幻境》是一款以“冒险、探索”为主题材的Q版网游大作。游戏中不仅囊括了“鲁滨逊飘流记”的奇妙冒险历程,还加入了神秘的玛雅文化、复活岛上的巨石雕像以及耐人寻味的谜样事件。在这一次次的历险过程中,玩家们相濡以沫同甘共苦,结下了深厚的感情!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帐号中50级以上的角色(包括50级),至少在原有基础上升高相应等级,即可成为本次活动中成功回归的玩家。按照报名先后顺序,个位数逢“8”的玩家,还将成为本次活动的“回归幸运星”,都可得到一颗“紫灵彩钻”,镶嵌后可提升装备相应属性24点。

  不要在意任何阻力,归来吧王者们!你的爱人、战友,抑或是曾经的敌人正用最热烈的期盼等待这你的归来!你依然是那颗最耀眼的明星!一样可以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继续找到飘流的快乐!

  《飘流幻境4.0》“王者归来”,等待您的回归!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