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nline》PVE职业定位及基本组队思路

新浪游戏  2015-09-02 18:51

  首先是无冬PVE机制的分析。地下城普通难度下无意义,而史诗级最难的就是超密集小怪。所以,过关的关键就是清理小怪以及速杀boss,而前者关乎生存,后者关乎速度,所以我后面的内容也就是基于这两点的。

  根本上,副本输出小怪靠的就是法师,其次是游侠。也就是说,这种群dps是重点保护对象。而刺客以及后来的术士,则是速杀领主必须的。在没有盾的队里,奶是不太和谐的存在。因为脆皮死是被秒,而奶是无法对付这一点的。亲身经历告诉我,奶的圈会带来依赖感,导致脆皮失误加剧,而盾只在高难本用处较大,对队伍要求还高,所以也不是特别好的选择。那么谁才是副本稳定器呢?巨武。一个平均水平的巨武,开暴走后完全有能力冲锋救人,自己还不受到过多伤害。配合法器,巨武是下本性价比最高的队友。

  或许有人会质疑,没有盾的嘲讽,脆皮不会死的更快吗?不会瞬死吗?答案是不会。刺客不用说,隐身跑路就是。法师和猎人呢?按照正常吸血、磕药、法器使用,只有很少情况会力竭而亡。这里巨武作用就出来了,看到脆队友半血,就冲上去放技能,只用打出十秒空当就能让dps卷土重来。事实上,盾坦拉怪等于把战斗节奏交给了最不该给的人,因为盾没输出,而游侠定点群技和法师的周身都会受到损害。让天生嘲讽的dps利用体质,而把嘲讽短暂却剧烈的职业安排在插缝位置未常不是好的选择。

  接下来是组队思路。法师是主伤和主控,最好一队有一个,但不是熟本不要超过两个,否则保护压力太大。巨武一到两个,越多越稳,但也越慢。这样至少会有一位空余,要速刷就带刺或术士,要稳就盾或牧,猎人中性评价,看情况。带新人最好放在速刷剩余位,那样更快也更保险

  《无冬OL》官方网站>>

  《无冬OL》账号注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