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完美体验店开业福利《无冬OL》Xbox限量礼包

新浪游戏  2014-10-21 00:08

  完美世界(微博)游戏体验中心已于10月18日在京沪渝三地正式开业,能够亲自操作体验最新游戏设备,感受最顶尖的游戏是广大游戏爱好者的福音。与体验中心开业同日进行的是首发游戏《无冬OL》Xbox限量礼包的发售。

1
2
 3

  自9月29日《无冬OL》Xbox开服之后,京东和天猫的完美世界旗舰店一并同步销售无冬首批限量礼包,给力道具、优质伙伴以及精致周边,作为单独为游戏开服设计的首批道具礼包,性价比自然不言而喻。而《无冬OL》Xbox官方在礼包数量上也进行了严格的控制,只为庆贺首发游戏上线特殊定制,售完即止。

  为庆祝体验中心开业,《无冬OL》Xbox限量礼包会同时在三家体验店亮相销售,同时进行限时给力打折活动,购买礼包同时可以获赠《无冬OL》Xbox定制海报和机箱贴。

  活动内容:

  一重礼:10月18日

  首发礼当天,购买任意款《无冬OL》Xbox礼包可享8.8折优惠;

  二重礼:10月19日~10月26日

  购买《无冬OL》Xbox相关礼包单笔满199元,享受9.5折优惠;

  购买《无冬OL》Xbox相关礼包单笔满299元,享受9 折优惠;

  三重礼: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礼包的玩家,赠送《无冬OL》Xbox年历海报和《无冬OL》Xbox 机箱贴。

  活动地点:

  北京、重庆体验店:店内消费,享受现金折扣;

  微店:上海体验店需先通过微店购买,通过微信支付后直接店内取货,支付时由店长在微店中设置折扣。

  完美世界体验店开业福利 《无冬OL》Xbox限量礼包钜惠

  现在登录《无冬OL》Xbox官网,每日送Iphone 6 plus:

  http://www.neverwinterol.com.cn/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