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Xbox One首款国产网游《无冬OL》开服

新浪游戏  2014-10-01 22:29

  Xbox One国行主机在昨天正式上架销售,而作为首发游戏的《无冬OL》也正式开服运营。

  《无冬OL》原计划是在9月23日开服上线的,但是由于Xbox One国行主机推迟到了9月29日发售,所以《无冬OL》也等到昨天才开始开服运营,这也是由完美世界主导开发的国行主机首款网络游戏。

  不知是不是为了弥补延期开服的损失,《无冬OL》官方公布了中国特典礼包,其中包括中国风设计的shou族传统服饰“昆仑之宝”,各职业的专属武器及经验加成等多种道具。

  无冬online(Neverwinter)由完美参与控股的北美Cryptic Studios工作室研发,为依托D&D(龙与地下城)背景构建的正统欧美魔幻MMORPG。无冬online已在之前的2012年ChinaJoy正式亮相并提供相关试玩,由独特的战斗模式获得了强烈反响,并在E3游戏大展上获得“最佳游戏新星奖”,为众所期待的MMORPG大作。

  《无冬OL》网游的背景时代发生在其单机系列历史年代的一个世纪以后,那时无冬城内外部世界已历经数次大灾变洗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此在《无冬OL》中,玩家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无冬城”,据开发人员称,“无冬城”将是网游史上最为庞大的主城。

    来源:网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