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无冬OL专区 >> 正文

《无冬OL》游戏资料职业介绍诡术盗贼(3)

新浪游戏  2014-01-24 18:47

 处决者技能

  伤害技能: 技能主要适用于提高最大伤害值与命中率。

名称 需求点数 描述
1阶
炫目利刃 5 随意威能有1/2/3/4/5% 机率减少遭遇威能冷却时间1秒。
杀戮战栗 5 当你击杀一名目标,可获得.2/.4/.6/.8/1% 行动点数。
2阶
残酷奖励 5 暴击敌人后在6秒内降低2/4/6/8/10%威胁。
毁灭领域 5 增加暴击机率及使用冲击死刑后6秒内提升伤害效果2/4/6/8/10%。
3阶
残酷背刺 5 潜行状态下暴击伤害提高5/10/15/20/25%
团队之心 5 你及身边队友增加1/2/3/4/5% 暴击机率。
4阶
致命冲动 5 决斗骚动增加5/10/15/20/25%机率触发致命冲动效果。 提高暴击攻击每击伤害效果5%。
锋利之刃 5 闪电攻势及邪恶信号暴击机率增加2/4/6/8/10%。
5阶
致命压制 1 完成1次暴击时,下次暴击伤害提高30%。

  任务

  作为一名诡术盗贼,你会周期性的收到一位"好友" ( 披风男)的邮件,他会要求你在不同的冒险区域与他见面,并向你委托专属任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