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6-03 16:05

多图:《天之禁》飞翎技能伤害分析一览

  飞翎












  破风箭

  提高伤害10%;提高伤害20%;额外获得1点箭枝;使目标每2秒受到一次毒系伤害,持续6秒。

  二连射

  额外获得1点箭枝;额外获得2点箭枝;进化为三连射,造成更高伤害;同时对两个目标造成伤害。

  一击山崩

  冷却减少4秒;不再降低目标移动速度,但使自身移动速度提高30%,并提高后退距离2米;减速效果提高至6秒。

  众矢开道

  伤害增加10%;变为单体技能,伤害增加35%;消耗的箭枝数量降低1点。

  醉朦胧

  提高30%触发减速的概率;可使目标受到的治疗效果降低50%。

  困兽诀

  不再消耗箭枝;不再造成定身效果,但可使目标及周围敌方单位移动速度降低30%,持续6秒;造成的定身效果将不再被伤害打断,持续4秒。

  噬月箭

  不再消耗箭枝;冷却时间减少6秒;破防效果提高至60%。

  唤兽诀

  不再消耗箭枝。

  血封喉

  触发的持续伤害效果延长4秒;提高40%触发的几率。

  倐影万箭

  引导时间提高2秒;提高伤害10%;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30%。

  虫蛇引

  提高持续伤害15%;不再造成持续伤害,但在触发时对周围目标造成大量伤害;持续伤害量提高100%,但只对触发者有效。

  涅盘

  技能冷却减少60秒;每2秒回复2点箭枝,持续20秒。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天之禁》飞翎装备属性选择(附带宝石镶嵌) 2015-05-19 14:15:29
          挽弓御百兽《天之禁》男性飞翎新职业曝光 2015-03-27 17:48:24
          《天之禁》游戏职业角色介绍--飞翎 2015-03-26 20:23: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