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区>> 天之禁 >> 正文>新浪游戏 2015-06-03 14:21

《天之禁》七杀装备属性选择(宝石镶嵌)

  天之禁七杀装备属性选择(宝石镶嵌):

  七杀作为刺客要的就是不知不觉秒杀后排,无伤隐身。一测比较牛逼的七杀都是主攻击副暴击的,七杀有双隐身,要的就是爆发,生命不是关键了,所以七杀装备选择主要是以输出为主。

  方案一:

  首饰选择 敏捷 攻击 暴击 暴击率

  装备选择 敏捷 攻击 雷属性伤害 暴击 (暴击率)

  极端的输出装备,单P基本无敌,唯一怕的是 御劲流全防型神将。

  宝石镶嵌 主暴击 副攻击 或者 主攻击 副暴击

  方案二:

  首饰选择 敏捷 攻击 生命(体质) 暴击(暴击率)

  装备选择 敏捷 攻击(雷属性) 生命(体质) 暴击(暴击率)

  切入输出型七杀,可以当神将用。可以轻松的切入,吸引一定伤害,然后隐身返回。

  宝石镶嵌 主暴击 副攻击 或者 主攻击 副暴击

  方案三:

  首饰选择 敏捷 攻击 会心 会心率 (双攻击必须有,带2个会心最好)

  装备选择 敏捷 攻击 雷属性伤害 会心(会心率) (这是极端的装备,也是输出最高的装备)

  宝石镶嵌 5件会心 5件攻击 (攻击的加成大于敏捷对攻击的加成),备用 10攻击 或者10会心

  不是很推荐刺客用会心流装备,没有暴击流的输出高。

  七杀装备属性:敏捷>攻击 雷属性伤害>暴击 暴击率>绝对伤害>会心 会心率>生命 体质>防御 抗性等

  主要以输出为主,副T型七杀基本是比较难玩,爆发的七杀才叫刺客。

相关报道:

相关报道:《天之禁》七杀装备属性选择(附带宝石镶嵌) 2015-05-19 14:12:05
          十步断鬼愁 《天之禁》天之骄子七杀养成攻略 2015-05-19 11:30:46
          《天之禁》游戏职业角色介绍--七杀 2015-03-26 19:27:49
          高手进阶 绿岸《天之禁》七杀成神路 2014-12-29 14:29:23
          《天之禁》七杀视频深度解析 2014-09-26 11:5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