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衍录>>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14 17:42:21

《天衍录》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摘要 天衍录怎么升级快 天衍录新手快速升级攻略

  40~45级

  接下来追随主线我们将来到圣城,按照主线进行各种闲谈后等级直接能达到39-40级,落后点的话,可能被限制在39级任务这里。

  主线被限制了的话,在圣城会有一个[死亡峡谷]副本支线任务,这个任务完成后可以直接升级到40级,副本可以单人和组队挑战,当然也可以选择去参与其他开放活动或战场来升级。到了40级也开放显示活动[圣域温泉]和[邪神降临],每天有免费1小时可以泡温泉增加经验和阅历。

  (邪神降临类似世界BOSS,目前等级和装备不足发挥好的实力,但也可以去蹭下)

  继续追随着主线闲谈后,我们又会被主线限制41级这里。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继续去参与活动,活动的话最好先把5次[邪神幻域][入门问答]先完成这俩个活

  动又简单,而且经验收益也快,达到41级后就会显示开启活动[万兽幻境]。

  主线又可以继续进行了,任务一阵闲谈之后,这时任务又会被限制要42级这里,如果前面[邪神幻域]或[入门问答]都完成了,估计经验还保留有一大截,不妨

  去泡个[圣域温泉]或者打下战场活动,活动完成后会升级到42级。

达到42级后也将会开启显示每日活动【种族试练】【占星秘境】和周常活动【星河矿脉】【时空秘藏】【智慧之星】【守护圣域】。达到42级后也将会开启显示每日活动[种族试练][占星秘境]和周常活动[星河矿脉][时空秘藏][智慧之星][守护圣域]。
这样1-50级的所有活动就齐了,而升级50级之前我们都要围绕的这些活动不断的参与,

  这样1-50级的所有活动就齐了,而升级50级之前我们都要围绕的这些活动不断的参与,这里可以推荐一些必做和可选性的活动,可以大幅的加快升级。

  每日必做:[入门问答][流放之地][种族试练][邪神幻域][圣域温泉][占星秘境]

  每日可选性:[死亡峡谷][邪神禁地][星行舟争夺战]

  周常必做:周一[智慧之星]、周二[守护圣域]、周三[星河矿脉]、周六[卷土重来][领地战]、周日[幸存者之战]

  通过上述介绍的活动,相信各位会很快将等级提升到50级的。在快速升级的同时,我们的装备也不要忘记增强,这样才能更好的体验到战斗的乐趣和活动的参与。

  而且记得追随主线的时候也是不要忘记打开任务界面查看可接取的支线哦,毕竟为了加快升级有经验的任务也别错过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