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天下3新手指南专题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4-05-21 14:52

《天下3》新版本——孔雀灵宫副本玩法

  孔雀灵宫是一个百层塔类型的单人挑战副本,包含探索、战斗、追逐、生存等要素。共分为100层,难度逐渐增加。每天可以挑战三次,关卡层次越高,获得的奖励越丰富。根据人物修为与装备评价,玩家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初始天赋点数,随着关卡的增加,也会获得一些额外的天赋点数。天赋点数能够用来激活各具门派特色的被动天赋技能,增强自身属性,获得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孔雀灵宫孔雀灵宫

  背景说明:

  翼遥脑海中,满眼苍翠,碧波环绕。此起彼伏的鸟鸣,花草的清香。一大块翡翠。梦一样的幻境,或许根本是个梦。

  梦中,一大片绿色的幕布,无边无际,正中央,金色的光芒一闪一闪。那是个古老的建筑,庄重,壮丽,宏大,压迫感。未知的力量在深处,可以感受到,似曾相识的人在喊你。看到这个,你觉得一定要进去探一探,说不明道不清的冲动,牵扯着你。

  踏进灵宫的门,你被笼罩。抬头看,明亮,华丽,到处飞着蝴蝶。你感觉到刺眼,目眩。刺眼的同时,你有种错觉,觉得仿佛在一下秒,这里会变成一片黑暗。时空在这里扭曲错乱,任何景象都亦幻亦真。

孔雀灵宫孔雀灵宫

  “谁来拜访我的宫殿,却没提前通知一声。”

  分不清从哪里传来,沉重,威严,不可抵挡,心被握紧。

  “究竟是……”你在心里念着。

  “我乃此处的主人。”

  “为什么……”明明只是在心里念着,却能被听到。

  “我乃神——伟大的太阳之子的最强大的战士。”对方很自负,自负的很自然。

  你察觉到自身的变化。溟钻引发你体内的力量蠢蠢欲动。那体内的力量像笼中饥饿的野兽,看到笼子外面的猎物,争先恐后,自己的身体似乎随时会被冲破。唔,前所未有的感觉,你仔细回忆了下,这是自从掌握了溟钻之力使自己达到觉醒的境界后,前所未有的感觉。

孔雀灵宫孔雀灵宫

  异动的根源?

  是那个男人?

  嗯,就是那个男人。你十分肯定。

  要战胜他。

  亲自战胜他。

  因好奇来到这里,却做出如此危险的决定,不知出于谁的意志。

  “我就在孔雀灵宫的最深处等你。”

  再一次被看穿。果然是个危险的人物。

  一口凉水喝完,你握紧手里的武器,走进孔雀灵宫的大门,头也不回。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