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4-12 15:45

战场 BX对其他门派的义务及知识

  我想说,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洗回避抗性的75战场,首饰换功或者副本首饰。我装备一般般,普通75战场套红烧而已,没针没佩,所以别喊我大冰心压力很大,大家一起集思广益。

  BX在战场最蛋疼的不是被群殴,而是....。.

  1、刚开了八门

  我擦!那个荒火都特么的半血了还去抢人头了,喂!你回来!我就在你后面,逆转CD好了!你别往右跑啊!呼终于追上了。我擦!刚身!死了吧该!

  2、我调气了

  云麓哥哥我给你清明了你上去风七吧!YL在后面徘徊....。.我们跟着大部队碾压过去了,我一路小八哟!天机哥你半血了是吧,跟上啊,我就在你前面。前面是大部队,你一个人半血老远老远的缩在旗子下和一个魍魉纠缠,你说我是救谁呢死了吧!

  其他的就不提了,现在的战场已经好多了,其实我真的很想把自定义称谓改成【别跑我是奶妈靠近我】。但是我觉得这样可能我就活不下去了。

  战场的意识是什么,什么时候冲,什么时候不冲,最重要的是没血的时候靠近BX,我下战场,团队界面都是打开的。最苦逼的一次,是挨个换了4个目标准备妙手,全是目标无法被法术指定,全是HH和YL啊!

  有的时候最适合的不是火地接凝涛,而是火地后退靠近BX。

  说白了,就是一句话,被打了不要像没头苍蝇一样乱窜,靠近BX

  当然,有的人说,BX不给自己加血,我想说,为什么你遇到的都是这样的BX呢?有没有想过,是你不给BX加血的机会。我75近卫营声望46万了,下了这么多战场,没有遇到过一个不加血的BX。

  下面说说BX战场小知识,我不是沙包BX,我是全身75战场套的。加脉回避1500,但是就这样,我经常看到有些沙包BX杀0死10,我杀7死5,为什么会这样呢?

  BX下战场要学会保护自己。

  1、清明是神技,和YL打,先上清明,催眠抵抗眩晕抵抗的感觉很爽。

  2、错骨优先于失心赐给HH和WL。

  3、优秀BX擅于提前调气,擅于放弃妙手,擅于抵抗大毒的诱惑。

  4、八门不是CD好了就开的,经常有些人说,BX调气接八门,完全是浪费。(势力战城战除外)清明接八门就足够了。

  5、神明低的BX一定要学会等郁气没了再说,有时候跑开清明比冲上去失心更安全。

  6、沙包BX的话,不要大意,我经常看到很多BX,仗着自己能抗硬放出来八门,是,你八门放出来了,但是你的清明放不出来了,被HH,翎羽,YL从头晕到死。

  7、有极限调息这个特技的BX不要吝啬,这是神技,我开8的顺序是调气清明极限调息,在势力战城战没有一次放不出来八门过。

  8、自己死了,不要怨队友,大家都在很努力的杀人,刷血的次序YL优先,HH什么的,就不用盯着妙手了,毕竟你追也追不上,追上了也奶不住。

  9、战场里,有时候世界套BX死的比战场套BX还多,为什么,不会保护自己,太过大意,太过相信那些回避的数值。我会告诉你我PK永远先上清明么。

  大体先说这些。当然,这只是我的一家之见,我也不是很犀利的战场BX,只是下的多了,有点小心得。我在战场也很痛苦,几下就被秒了。所以脆皮的悲哀你们永远不懂。

  说到极限调息我认为有三个作用

  1、首先要明白调息的概念。调息和回气不一样,调息是指读完八门之后,技能面板转一圈的时间,那个叫调息时间。八门大毒的调息时间都很长,技能面板转一圈很慢。那么在八门和大毒之前先开极限调息,就可以在施放完技能后瞬间逆转或者清明自己,不用等待,保命很快。 极限调息不仅仅适用于八门和大毒,适用于一切调息慢的技能。比如失心,清明,如沐春风,血祭术,调气,等等,就是争取了调息的时间,把原本调息不能动的时间,变成了施放一个技能的时间。 2、极限调息尤其适用于施法需要吟唱的技能,也就是说,在吟唱可能被打断的时候,最好开极限调息。八门的吟唱被打断,是需要调息一会才能重新吟唱八门。而顶着极限调息,不需要等待,打断了再开打断了再开,这样你的八门就比别人开得快,也开得出来。直到一个技能完全释放完毕。 我经常是这么用极限调息的:

  群战:清明,调气,极限调息,开八(永远开的出来无一失手)

  极限调息,大毒,清明/逆转/小八 极限调息,血祭术 极限调息,失心,错骨 极限调息,清明 3、极限调息的最后一个用处:吓退敌人。你知道的特技一开身上是有个光球的,被晕被睡的时候唯一能干的就是开特技,有些人分不清极限调息和火元防护和挥砍防护的区别的。然后你一开特技,他们就想,我擦嘞这货有特技,先打别人吧。不然你说你被晕了,除了开特技也没别的可做了。

  我经常就这样,YL上来风七控住我了,我就开了极限调息,先从心理上吓唬敌人。在风七里,我会靠近他。我被风七晕了不是往外退,是顶着极限调息冲进去,狂摁失心准备接错骨的,但是仅限小规模群战,大规模群战还是极限调息接清明,不可大意,打断也不怕。

  差不多就这些,你多用用,自己就知道了,多用几次。

  最后送给无数默默坚持着战场脆皮毒医的妹纸们一些话:有时候看着别的BX被围殴了,她的老公会马上下来救她。自己被围了就只能神农小八。不是不羡慕的,毒医太脆,自保都难,又怎么好意思去保护别人。无数次想过弃毒从医,为了某个人,为了所有人说的神明最低1000,回避最低2300,为了不被演兵嫌弃,为了不被势力战嫌弃,为了不被打手嫌弃。但是看着自己身上的战场套,那些辛辛苦苦洗出来的重击,堆出来的命中,一步步死出来,一滴滴血换出来,还是舍不得

  我不是很牛逼的毒医,我没有大禹佩,没有金副手,没有四代针。我只有一把寒绯,这个文章送给无数正和我一样,奋斗在普通BX道路上的姑娘们。只是想说,BX真的很不容易,每一个沙包都有一个毒医的梦,她们舍弃了攻击,是为了用神明和回避保护你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