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4-12 15:40

让天机营更加完善的一些思路

  天机,俗称田鸡,简写TJ。相传天机的祖师应龙是一个异常苦逼的神话人物。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遗传的缘故,后代这些小天机也都很苦逼。

  天机暴力吗?不,经验本里那个仅次于冰心输出的职业非天机莫属了。我敢说,如果冰心副本里不加血而全力输出,那输出绝对不会比天机低。当然,前提是大家装备都差不多。

  作为一个玩了几年天机职业的玩家,虽说没有权利改变这个职业的状况,但是很多不平事还是忍不住要说出来。

  我就说说几点可行性的对于天机的加强,或者说是完善。据说天赋系统要出来了,具体会是什么,咱只能说KFZ的意思不是我们玩家可以预测的。

  认为不同意的,尽管提出来,欢迎讨论。

  一、云垂阵改为可以战斗中恢复。

  但是恢复效果比冰心的固本逊色些。这样的更改会造成的影响有:云阵不在是一个废物阵型,大大提高了它的使用率,6阵之中其实一直以来对天机而言最废物的就是云阵,没有人会为了那多两千的血而浪费掉其他阵型的加成。对职业的影响是,使其它职业没有那么容易猥琐死天机,高防御抗揍的天机或许可以在山河壮和云垂阵的双重恢复下在野外有更强的脱身能力。我认为这样的更改并不会影响到职业间的平衡,单天机只能开一个阵,这样的更改,腿依然短,攻击也不变。对团战的影响是,法师们更愿意和天机组队,冰心的固本和云阵的恢复配合大大提高团队的作战能力。副本里万一打到没蓝的情况下也算是一个应急吧。这样阵法的使用也更加灵活。而不是万年的龙阵或者鸟阵。

  二、扩大阵型的覆盖范围。

  天机的阵覆盖范围绝对没有弈剑的大炮射程长。很多腿长职业稍微一跑动立刻就脱离了阵型。如果可以把天机的阵型覆盖范围扩张一下,那也更能体现这个队长的价值。对于单挑绝对不会有影响,同样的也是加强天机团队协作的用途。略微改善现在天机在团战方面弱爆了的情况。

  三、金戈吟回气时间缩短,希望可以改到20秒回气吧,这个技能的CD真心太长了。

  这样改的结果大家都清楚,金戈吟算是天机最强大的控制技能了。如果可以改的话,只要这一点点的改变,天机也就不至于那么苦逼了。影响也会很明显,这会提高天机的副本输出,金戈吟是一个强拉技能,CD减少了,更方便天机控制仇恨,提高副本安全。团战的影响也比较明显,正好配合20秒的腾龙守,如果天机在腾龙守效果时间内没被强杀,那20秒后又一个2秒的恐惧,使得天机在冲锋时有一间隙时间脱身。这样改并不会让天机逆天,其实效果还是在于团战。

  四、铁歌行改为常驻并且可以和狼烟同时开,或者山河壮不可消除。

  铁歌行如果可以改常驻,那天机的防御就更方便堆,不需要加法防,60段的天机有震旦加法防,手工武器战龙也加法防,可见,曾经的KFZ是有考虑过加强天机的法防的,但是后来反而和谐掉,不知KFZ到底是怎么想的,现在75套甚至0法防,真是够狠!我已经不敢去奢望法防了。能加强固然好,不能加强改一下技能,可能会造就念天机开始流行起来,毕竟物防不缺了。在天机那为数不多的可以使用的主动技能里,真没几个拿得出手的,如果不能让天机回归MT的地位,那还有什么意义玩天机!

  五、挑灯看剑更改为物攻法攻一起减。

  几秒减攻的挑灯也是天机一个使用频率非常低的技能,流光鸣已经被和谐了。挑灯看剑我相信这个技能天机连用都懒得用,只有在和荒火和天机PK的时候才会用这个技能吧。现在天机的那些技能真没有几个在打架时能够给力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