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4-12 15:39

天下3天下无双副本魃之城

  我们经常看到一些玩家发帖子、讲战术、录视频,意为说明自己是一个高端的、有专业素养的、技术流的玩家,但是我们都知道,技术这个词是一个摸不着的词,他说他有技术,你无法评估,最终就是将信将疑、嗤之以鼻或者干脆吵到脸红脖子粗。所以,我们一直在探索一种方法,就是怎样精确定义一个玩家的操作素养和技术含量。经过多次不同方法的尝试之后,我们做到了。

  在崭新的“天下无双”副本——魃之城中,我们采用了全新的战斗计分规则,通过玩家对副本关卡中怪物进行的击杀数、连击数、所用时长及BOSS战的表现,给出玩家最终的评分评价,根据不同的评分评价,玩家将可以得到不同的奖励,可以说,技术越高的玩家,可以得到的最终奖励就越为丰厚,这中间甚至会包括一些人人想要的好东西。

  另外,在最终全服放出魃之城这一副本的时候,我们会开启各服务器的服务器内评分排行榜,得到排行榜前部位置的人,有机会得到更多的荣誉,更有可能同全服玩家一起比较技术!来吧,英雄,在魃之城内试试你的身手!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