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4-11 15:20

收割75战场 分享74羽毛技巧

  自从开了75战场,作为74级的小羽毛。在战场里是各种激情,无限happy。尤其期待每周的雪竹战场,感觉就是我收割人头的战场。

  每个玩翎羽的玩家,都有自己对羽毛的认识。在我的认知中,距离的把握及地形的利用对翎羽来说很关键。当然,也要看对方的职业及对方在什么时候开启什么状态。可以针对战场不同的情况,做出实时的利弊分析。

  在羽毛的意识中,必要的需要一种意识:平攻。每次打出一次技能,可以接一记平攻,一套连下来,这种附带的伤害非常的可观。

  翎羽共有5个远程攻击技能,唯一的一个近身攻击技能是弓术;6种不同陷阱(只能有3个陷阱共存)。陷阱与弓术配合,可以很好的将对手控制弓术(4秒),火油桐(3秒)。理论来讲,可以将对手控制至少7秒(不记其他陷阱控制及聚气所消耗时间)。完全可以将一个对手控制到死。当然,这仅仅是理论值,现实中的战场,瞬息变化。只有在对手释放下一个技能前,做出准确的判断:是上前打断或是卡视角亦或是开疾行“跑路”。

  关于巴蜀演兵场及雪竹阵,一直用夜狼补人头,无人超越过;第二补人头非倦鸟莫属。当然,有些时候,藤葛偶尔会有几个人头入账。

  在巴蜀及雪竹战场,多看小地图以便及时查看自己四周的情况,尽量避免陷入对方包围。查看自己周围的同时,注意己方与对方人数差距,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判断。在上面的GIF展示中,刚开始我站在左侧,后来跑位到右侧,与队友配合杀掉对方6-8名人员。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小地图红点与蓝点的对比,及现场对垒中的一些实际情况。在里岛战斗中,尽量不要站在队伍前面,作为远程职业,可以靠后输出或从侧面包抄。侧面包抄的话,首选对方的冰心及云麓,不断的用藤葛打断。如果时机成熟,可以开十面埋伏强化,跑到人堆里放火油桶,切入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不然就是有进无出。画面中,里岛清理完毕后,我迅速跑在最前面,藤葛对方后退的人。刚开始盯着云麓,后来看到弈剑被法师控制,想上去弓术,却被被后面赶来的队友打醒,否则这个人头也会很顺利的收割。大家可以看到最后的画面,我一个人跑在最前面,当对面出现3名人员人员时,我方人员未能及时跟上,果断选择后退。

  总结以上几点:双方对垒中,作为翎羽,尽量避开正面,从侧面及绕后骚扰对方的治疗及高输出职业;利用翎羽在速度上的优势,不断的调整自己的位置;适当时机,配合己方人员近身弓术;再者,可以在比较混乱时机切入对方人堆里,迅速释放火油桐;追击过程中,一定要观察己方是否有云麓、魍魉、太虚,有的话,不能“无限”藤葛,尽量不要出现最后画面中弈剑被控制后打醒的尴尬画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