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4-11 15:18

天下3平民赚钱经验之谈

  其实说来说去,赚钱就那么几种,我也就来说说吧,不会很累也能轻轻松松的赚钱的办法,我手上3个号,一个73BX,一个72WL,一个69小YJ 。

  我想一般老玩家手上都有几个号吧,只有一个号的也没事,我慢慢道来。

  每天双开种个树,70多级的号是18J多,呵呵那几十银我就不算了,69的号是17J,那种树就是18*2+17=53J,不多,但也够修个装备啥的,然后每天你能看的很多地区刷67碎片的团,去混一下吧,5分钟就可以了。

  3个碎片我们按8J15Y一个算,3个就是24.45J,呵呵,如果你操作好一点的话可以去双开古8,记住我说的是双操,不是叫你俩个号在一个团去古8,你这样的话会很害人的,一个号去古8的话分担输出,压力不会很大,而且古8很快10分钟搞定,当然你有个好的势力的话无所谓的,我说的是独行侠。

  古8因为随机出碎片,所以我们就不计算多少钱了,传道的话我不推荐大家去,因为时间比较长,人下FB时间久了会累,我们玩游戏是为了开心,当然闲的无聊没事的可以去玩玩,出的装备也可以混俩件分解装备,运气好也是4-6J。然后是我们的日常,去刷个钻,烟雨区的钻卖给摆摊的一个是2.7,2-3个就是8.16,当然我们每天肯定不是这个数,但是为了准确我们就按最低算。

  这些全部做完,基本不会超过俩个小时,但是如果你遇上那种神一样的队员那你会很郁闷,我有一次就是,古8各种死啊。我们的3个号寄售都可以挂东西,我每天只挂半成品,纺织和手工的,我挂红松板3个4J挂5个是20J,我3个号分别挂红松饰件,红松杆,饰件是3个挂3J,红松杆是3个挂3J。我们保守起见,不算每次都卖完,每个号基本不会低于10J,3个就是30J。

  我每天在线4小时以上,2小时搞定这些,剩下的2小时就自己闲玩,我收了几个徒弟,每天没事就带带徒弟很开心,聊聊天,每天给的声望也不少。所以每天换2个75的鉴定FF能赚40J,因为我没那么多爱心,我没有3个号都收徒弟。哦,对了每天刷钻的时候能得1-2个离火,就是1.15J。

  最后我们总计就是160.76金,当然我的主要收入不止这点,刷传道给2个碎片16.30,逍遥每天1-2个日钻或者聚能,就是2.72或者2.25。然后我们每天可以遇上一次天珠,我一般不去检6眼7眼,因为玩游戏为了开心,我做完任务基本就是单开,掉天珠的时候我习惯去西岗营地哪里都是双眼,我每次都可以检10几个,基本打的小妖可以出40-80个聚能丹,现在聚能丹比较贵,按40个算就是10J,哦忘了说还有建木最近也很火,120个甘露也是顺手的事12J到手,挖的天珠可以换俩个日钻。

  最后统计一下160.76+16.30+2.72+10+12+5.14=206.92,不算多,但也够自己花了。

  LZ是一个喜欢到处玩的人,所以每天不会拼命的赚钱,玩游戏的尊旨一直是开心就好~不去想那么多 不管怎么样心态很重要。

  最后说一下其他的赚钱方法也有,什么合珠子了刷幻化了,刷玉,LZ不是不会,也不是不知道,只是玩珠子,需要耐心,而且领悟技能太随机,LZ不喜欢那么刺激,所以只有心情好的时候会偶尔玩玩。

  每天赚钱很少,但是我很开心,我的游戏态度就是开心就好,哦,对了,话说最近活动的令牌炒的很火,顺便就提下,这玩意倒卖什么的,没实力,没心态的,千万别去做。

  好了,帖子到这里就结束了,最后跟大家说希望大家学个生活技能,可以偶尔给自己的徒弟做个衣服,武器什么的,每当别人穿上我做的东西的时候我很有成就感,当然这些也能赚钱,而且比每天刷那些FB什么的赚的多的多。但是玩个游戏,开心就好。说的有点罗嗦,不过还算齐全吧,最后在这里祝大家玩的开心,玩的愉快,我是听雨风铃,有空记得来烟雨找我玩哦,用6天攒了2000J终于买了我喜欢的毛笔,很开心,玩游戏,大家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