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2-04-10 15:59

叁境界浮劲轻功实战感悟

  大家好,本人来自琉璃月小魍魉一枚。昨天手欠,没经住诱惑,买了本叁境界浮劲。于是乎屁颠屁颠的找了我们势力一HH实验,效果相信大家看过别人做的视频,用完技能瞬间躲开很远,我这也不多做说明,但弊端还是有些。比如说:当你使用了前滚,后滚,左翻滚或者右翻滚中的一种,下次再想使用需要等待60秒的CD,感觉CD时间略长。郁闷的时候,在你打架时,不知道什么情况,它的效果就触发了,坑爹的有没有。

  其次在平时跳跃的时候与贰境界相比不如贰境界灵活,有点死气沉沉的,和玉狐宫副本里最后见到玉狐姬从她“蚊帐”里跳出来的动作是一样一样的。期间还有些不稳定因素:叁境界浮劲有跳的高跳的远的飘浮时间长的特点,当你直线跳跃的时候,有时可以在空中来个90°的直角转弯,可以在某人头顶上旋转2圈,但有时候就不能,在副本里老因为跳跃拉到不必要杀的小怪,比较烦恼。

  对飞檐走壁的影响:贰境界效果 当你从远处向墙的方向跳跃,当人物接触到墙时,人物自动触发飞檐走壁效果(就是会往上爬) 叁境界浮劲效果:条件和前面一样,触碰到墙时,就和没学过飞檐一样,比较郁闷,非常难控制。

  对蜻蜓点水的影响:贰境界效果:大家都懂得,在水上可以向前跳,可以向后跳,可以向左跳,可以向后跳,可以各种跳。叁境界浮劲:只能向着一个方向跳,一直向前跳,还是向前跳,永远想前跳,不能变方向,弄不好就在原地跳,一直跳,一跳升天,跳的比房子都高(这个是真的有) 比起前面的还要坑爹,想死的有没有。

  对于砍人的影响:还是上述原因,莫名其妙的说按向前跳不知道怎么搞的就会老在原地跳,一跳还那么高,半天不下来,下来的时候没血了。有时候向前跳,可他忽然在空中跳了一半停住了,我嘞个擦,这是嘛意思?瞬间感觉让人打的无力还手,我的心呐 一下寒到了屁股,蛋蛋华丽丽的碎了一地。还有点忘了说,在平地上向后跳的时候跳不出来。

  个人总结:由于系统刚开放叁境界浮劲,出现问题是很正常的,希望能不断改进,使叁境界浮劲更完善,更实用。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