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6:05

《天下3》太虚技能派系浅析及加点推荐

  天下3太虚三系技能派系18个技能浅析及加点。

  首先,先分析太虚加点。我自己试过全魂加点,全魂力求最大输出,出现会心和要害下 伤害可观。缺点:容易出现划过。副本拉到仇恨,容易死。

  NO.2 全疾加点。优点:可以在没有奕剑和天机在团 或者灭团时候 抗BOSS。当然也能主抗。缺点:牺牲输出,容易被输出高的职业拉仇恨。

  NO.3 魂疾双修。不管是人物疾 炼化魂或人物魂 炼化疾。走的是比较平衡的路线,有一定的输出,回避也够。我目前自己是人物疾 炼化魂。升级到不灭后,法功少了 。

  NO.4 可以走敏魂双修。在RMB的支持下,输出也有了。会心相当可观。这个我觉得不适合平民玩家。

  以上是我自己认为太虚加点可以走的路线。当然,除了上面4种。也有其他的加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

  技能篇

  太虚有3大技能派系。分别是通灵术 云华真诀 八卦咒。 每个派系有6个技能。

  No.1 通灵术

  1、玄龟真言。一般称乌龟或者王八。个人感觉没什么大用处,比较耐抗,抗抗小怪可以 。副本基本没有用。太虚的江湖技能是吃乌龟,但是太坑爹。基本不用。

  2、白虎真言。个人觉得下战场可以带老虎,溜溜。FB也是忽略的。

  3、青麟真言。俗称招狗,因为外形很像。下本可以带 能回血回蓝。战场不建议带。

  4、丹鹤真言。仙鹤BB。下本和战场能带,因为能郁气。

  5、炎凤真言。凤凰BB。也是FB和战场都能带,有一定输出能力。

  6、邪影真言。邪影大叔,太虚召唤最厉害的的宝宝。副本和战场都能带。

  六大BB,各有长处。但是智商是个问题,长年得不到解决。

  No、2云华真诀

  1、回生真诀。太虚生存技能。30秒内回血并加一定物防。副本和战场很有用,建议点满。

  2、神速真诀。生存技能。加快吟唱,移动,攻击速度。点满。

  3、缚足真诀。控制技。群定。定怪效果好,定玩家有点坑爹。

  4、郁风真诀。太虚攻击技。个人认为是太虚门派为数不多的输出大的技能。点满。

  5、重生真诀。听名字就知道是干嘛的。生存技能。CD时间长。

  6、心魔真诀。30秒内变成一个怪,法功和物攻相互加成。

  6大真诀,技能点够全点满。主要点回生 郁风 神速

  No、3 八卦咒

  1、退鬼符。6级以上变成群攻技能。比较实用的技能。

  2、斩妖诀。2变成3后,废了。完全就是效果好看而已。

  3、定身咒。效果和缚足差不多。不过是单定。

  4、观心咒。反隐技能。主要针对魍魉。10分钟状态。

  5、破技符。配合斩妖,必出要害。但是现在斩妖废了,感觉也不好用了。能抽蓝。

  6、符惊鬼神、群攻技能。输出可观。带控制。能抽蓝。

  这系对于太虚来说,比较重要。最好点满。

  PS:LZ也不是满级太虚,亦不是RMB玩家。对于以上观点,纯粹个人看法。觉得不对,欢迎指正。共勉,谢谢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