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54

魍魉《天下3》玩家 透析自身职业特点

  为魍魉正名

  最近看到很多和谐魍魉的帖子,说魍魉各种逆天各种猥琐,自爆bug 地形bug 隐身不减速不合理,高负伤、高攻击、高回避、高速高物防。秒杀红烧天机有木有?作为一个曾经的魍魉现在的弈剑,仍挚爱着魍魉的玩家表示不淡定了,玩了两年的魍魉虽然说不上老玩家,但是对于魍魉这个职业还是有比较深刻的了解的所以看到这些和谐帖子不淡定了来给魍魉说说话,让大家了解下魍魉的处境,并不是想拉仇恨,只是想大家更加了解魍魉少一些所谓的和谐 。

  先说第一个问题自爆的问题,有人说自爆不算魍魉死亡是个不合理的设定,或者说这个技能很逆天。其实我觉得这设定还是合理的首先战场记分牌里击杀数跟被击杀数是相等的如果魍魉自爆算死亡的话会造成击杀数跟被击杀数不相等,再说了魍魉的自爆属于自杀 非他杀等同于跳猪圈,有些人会感觉到被人爆了不平衡其实你该这样想你死他也死了你装备掉耐久他也掉了只是你死了在数字上显示出来了他没有,而且你还有可能被爆不死而魍魉自爆自己必死 。还有说魍魉自爆这技能逆天的人就更扯淡了 一下自爆7个群秒有木有?一场战场自爆杀了几十个有木有?首先自爆这技能回气时间不是一般长5分钟有木有一场战场下来就算你自爆cd好了立马找人爆也就撑死6 .7次,竟然还有人说魍魉一场自爆200人头,我真不知道咋评价你智商。其次自爆范围很小受条件限制吟唱时间长 你当七个全木头站一群在那里让你爆啊 没有反隐啊 就算没反隐 现在反隐下也有若隐若现的现象 或者听声音感觉到 。自爆作为群战当中魍魉唯一一个拿得出手的技能 还要祈祷不被人发现才能放的出来 一点不逆天。

  第二地形问题:前几天看到有人发帖子说魍魉地形太恶心过来杀你几刀看到杀不过就跑 还追不上。地形回气3分钟很长的,天机的地板太虚的fj ,羽毛的火油hh的仙魔都可以打出来,其他的,像观其妙啊羽毛的陷阱啊。都会用影响,,在这里我就引用下小小的话,魍魉最为一个纯近战低防职业没有一个保命技能也太说不过去了。

  第三是75套魍魉的属性问题,不得不承认穿上75世界套的魍魉属性上看起来是很好看攻击加负伤2000+会心1500+ 回避2000+物防三千+这样的魍魉很普遍了 这在当年的夜祚套的时代是个难以企及的属性。其实你们看到的都是虚假繁荣 这属性看起来很华丽但是实战当中真的效果真的不如想象的好,首先75套无法防跟软甲打相当脆被首先控制就完蛋,尤其跟fs打你没有影舞你都不敢上,高攻高物防看起来跟硬甲打效果不错?首先羽毛是魍魉的克星 没有很好 的操作同装备的情况下很难有胜算,跟hh打的话你要祈祷伤不出会心或者要害 躲好仙魔还有的打要不也没啥胜算。原来的tj也算得上事魍魉的克星 但是现在随着绝杀的出现和75套高负伤的出现相比较而言跟tj打的时候比以前好些了,但是绝对达不到像有人说的红烧负伤魍魉秒杀红烧tj的情况个人觉得魍魉的最大缺点就是无给力的强控被控制了完全没有反抗的余地,催眠?也就这个稍微拿得出手了还是一打就醒 还抵抗,残影15m定身可解除 百影那影响范围小的可怜的缓速就不说了。这也是当年放弃玩魍魉的原因,同装备感觉在别的职业面前很无力可能我操作上也不是很好,我装备也还算好的了但是每次杀人就觉得好无力,不知道其他魍魉玩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

  第四说下隐身的问题到底隐身的修改,对魍魉是加强呢还是和谐呢其实这个问题真不好说两个方面吧增加了魍魉对战感激羽毛跟tx的胜算机会,同时也给了其他门派看到魍魉的机会,让低级的反隐玩家在对战高级魍魉是胜算高了 有利有弊吧个人觉得。还有隐身减速度问题?提出这个问题的人不是一般的nc 本身魍魉化血就破隐你还要减速难倒你要魍魉以蜗牛般的速度跑到敌人面前放个影杀?那估计一战场下来都放不了几个影杀。如果化血不破隐催命缠身不破隐 增加影杀射程这样修改我也没意见。

  最后说下魍魉的猥琐,个人觉得魍魉就应该猥琐 ,猥琐是对魍魉的一种赞扬 。但是并不赞同那种看着己方玩家跟人打不出来等着影杀抢人头的人,其实装备不好并没有关系只要你敢于出来打就证明你合格了打不了打不过地形被,隐身坐等人头感觉有点窃取别人劳动成果的感觉。但是也亲其他职业的玩家不雅一棒子打死一个职业的人很多魍魉都有着一颗tj的心下战场不怕死的。并不要因为魍魉隐身而觉得魍魉是怕死的。

  好了主要是看了论坛最近有些关于魍魉的帖子就写了点自己的看法,也请有些人不要整天想着和谐其他职业玩好自己的号开心游戏比啥都重要,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优势 ,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苦楚。只有你真正了解一个职业的时候你才会懂的他的弱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