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46

经验谈《天下3》天机野外生存技巧分享

  关于野外生存能力,教天机一个小技巧,只适合天机。

  天机有个阵,幻化不会被清除,同时幻化解除后只需要点一个浮劲就能继续战斗。

  首先大家打开寄售,搜蓝色厉鬼系珠子,现在1* (小鬼) 2*(冤魂)珠子都能瞬间幻化,所以蓝色就代表1* 2*,找等级高的野珠子,67-80之间的都可以,一个也就1-5金之间不等。这种珠子必带追电决(这种珠子很多),带晕眩就更好了(这种珠子很少)。

  此类珠子在鸟阵+追电决的情况下有600-630的追电。

  现在来说下怎样使用此类珠子:(从初级到高端)

  1、逃跑:很单纯的没血了想逃跑,开鸟阵(一般鸟阵都是常驻的),直接点击幻化(瞬间幻化)---追电决(需要吟唱1秒),就跑吧,骑马都追不到你的。有晕眩的珠子更JP,能晕6秒的,晕一下,6秒之后你都可以解除幻化上马飞走了。

  2、追杀:羽毛不是没血了要逃跑?开疾行?弱爆了!!!你疾行我就变珠子,追电决,速度就能和羽毛持平,他的疾行就10秒,10秒之后就能慢慢拉近距离了,当他选择爆你珠子的时候,应该已经进入飞云断的射程了,珠子让他爆,随时准备点好浮劲,然后飞云断追上去,他已经没有疾行了,追上的难度就简单多了。

  3、反杀:你已经没血了,但是你是一个战士,逃跑不是我们的性格,那你要和对方拼死总要有技巧,不能莽撞,是吧?下面是情况举例:

  要点是挡大招 等爆虎CD

  ①遇到羽毛,你已经放出了第一次爆虎,仍然没有近身杀死对手的机会,爆虎还在CD,羽毛野狼CD已经好了,双方都没血了,羽毛已经准备好红圈圈(穿刺精通),这时候你就变小鬼吧,向他靠近,他是放夜狼还是放夜狼还是放野狼呢?让他放吧,结果就是珠子被爆,然后你瞬间就爆虎过去。此时杀死羽毛的概率>99%。

  与此,挡符惊,挡大炮,挡影杀,YL催眠前变等等看你的发挥了。

  为什么说只适合天机~~:拿弈剑说吧,弈剑有很多状态,如果幻化,等于自己主动解除所有状态,不仅不会增加生存,还会让自己死的更快,同样,其他职业没有阵的支持,幻化会消除状态的情况下,变小鬼,不仅跑不掉,反而会死的更快。最重要的一点!天机自身没有生存能力,只有靠这种小技巧去弥补,也是无奈之举。要记住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

  最后让我们算算这个珠子的成本:幻化一次1点魂,被爆一次1点魂,如果每次幻化都被爆,能使用50次,也就是1-5金能有50次保命机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