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45

浅谈《天下3》冰心堂战场生存心得技巧

  最近拿朋友的冰心号下战场,感触还是很多的。

  大体主旨是 :冰心 不仅是要能抗,也要能打。

  楼主觉得适合的冰心属性(带脉)是:神明1200(至少1000念),攻击1100+,命中800,会心800,防御1500 (回避、知彼看各人喜好)

  先说下技能:三毒是主力输出,小毒在群战是刷输出和捡人头的好东西,尤其是辅助以荒火的群无助技能伤害不低(楼主曾经一个小毒毒死2个只剩血皮的),战斗时期刷血以清明+逆转为主,妙手之类的只给半血的TJ、HH和过量刷YL用,其他职业半血逃跑的居多,楼主小短腿,追不上。旗子底下才妙手。被群殴,大毒以后楼主一般看血量,成血皮了就清明+调气,还有30%血就直接调气跑路(楼主冰心带脉1500神明,开了调气被打既不会出会心也不会出要害)。针系里面止行是神技,逆脉也是尽量用的,其他用地就很少了。还有几个技能特别说下:

  三毒:调息时间都是1秒,输出频率高,其中无助读条是0.5,九心海棠调息是1.5秒

  脉:楼主都是尽量保持自己和队友的脉的,尤其是被YJ消了以后及时补上,瞬发没压力,144点全属性,攻击加140,命中+144,回避+210,堪比再红烧一遍。

  本:这个是增加10%治疗效果的!!中了伤筋断脉治疗效果依旧能比较明显。

  清明:这个也是附加20%治疗效果的!!!同上

  八门:这个东西放出来最好别被队友或是敌方看到,楼主一般在人群中后方放八门。为什么呢?治疗神技八门是比不上输出神技天罚的,虽然都是4次,但天罚频率极高,硬甲在八门间歇的4秒内就能被砸死,一旦你们这边人群聚到八门中心附近,一个天罚就全牺牲了;而在后方放,能充分利用八门的范围(远比绿光的范围大的多),而且半血后退的人居多,能照顾一下,对于战斗在第一线的 ,还是亲手加血。

  九心海棠:用的一般,在三毒cd的时候充当输出,伤害不低。

  大毒:在风七里开大毒,能有效阻止云麓接天罚

  再说下装备:楼主用过2个冰心,75世界套(念炼化)和70玄(月白炼化),分别说下特点:

  世界套75:高防高神明,配合素首饰也能有高攻击,但单走时面对开了催命的wl和重击玄HH非常吃力;

  70玄:高知彼,神明低,攻击比较疲软(总攻击不高),面对催命wl和重击HH压力不大,但群战的时候刷血很成问题。单走的时候很爽,wl自爆都是浮云,而且大毒毒死人的场面时常上演,楼主曾经一个大毒毒死2个群殴我的。

  说说配合:

  作为治疗,作用是以倍数放大己方战斗力(己方战斗力要是负的就杯具了!)

  群战:

  敢冲锋的是TJ 、HH、云麓,他们半血或是被控,楼主都会清明 逆转之,不喜欢YJ冲,但也会看情况加之。楼主鼓励冲锋,对于战斗在第一线的人都是偏袒照顾的。

  如果是对方冲锋,楼主表示只能后跳、止行、再加个0.5秒的无助,然后看己方火力了。

  第一波技能完事后,楼主喜欢转向己方冲锋人员的 目标,给予三毒(一般顺序是无助、破甲、醉花)的奖励!争取速杀。

  如果对面有HH 、TJ发现楼主,冲过来秒楼主,楼主要是感觉疼,就调气 绕圈跑,过了2 、3轮技能(7、8秒左右)要是对面 冲过来的HH 、TJ,还没有被控制或是下半血,楼主就抛弃大部队闪人了!

  群战讲究的就是秒人,小翅膀都不敢上,红烧也顶不了3、4轮技能,所以看好冲锋人员是第一要务!而且别把自己暴露了!

  Tips:在巴蜀,移动显得比较重要,在离岛激战大部队后撤或是和羽毛配合时,调气跑,不要吝啬这个技能,你活下来才能逆转局势。 万一要是己方死光了,调气从水上走,妖魔丹,你懂得,楼主80%能跑掉,20%能反杀追杀者(不带妖魔丹的)。

  单挑:大体开头:看对面的放了加速技能后再止行,(比如yj刚上剑),然后三毒(可以无助、醉花、破甲),加九心海棠就继续点止行(虽然cd还没好,但点着吧,这个不能断,cd9秒,减速效果10秒),一旦近身就狂点逆脉,向前跳。

  然后刷血或是大毒,就比较看双方装备了。杀不过就调气跑!!(80%是方跑)

  敌方逃跑的时候,还是看止行cd(cd快好了就一直点),不能断,对面血不多了就无助、跑2步、九心海棠(25米射程),不行就无助、追、止行、追、无助、追、止行、追、无助(50%会被跑掉)

  Tips1:三毒放的间隙还是有调息的,可以小幅度调整站位。大毒后也是后2秒调息额,先跑开再说(隔毒相望是最美好的)。止行神技是关键,不能断;逆脉是保证加血顺利的利器。

  Tips2:当你感觉敌方打你不是很疼的时候,就保持60%血以下,主输出,这样敌人往往舍不得跑,被你活活玩死

  双挑(2v2):这个很呆板,找对面皮脆的那个杀,己方那只要是70%血了就加,防止被秒,1v2很麻烦的。要是楼主先被半血,就调气 加自己。(敌方要是来2红烧HH,楼主直接调气跑路)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