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38

《天下3》弈剑对战云麓 三阳破万方法

  弈剑对战云麓,三阳破万法

  弈剑童鞋还在为被云麓虐待而愤愤不平吗?这里介绍一个大家以前没看到过的打云麓的好方法,绝对首发。

  大荒人民都知道云麓打人靠的就是三连招,不会玩的云麓三连是火三昧天罚火地炫,会玩的云麓利用天下的吟唱BUG这样放三连,水入梦之后唱天罚,天罚快吟唱完的时候稍微移动一下放火地炫,所以你看到云麓睡住你近身唱天罚基本都是这种连法,事后看战斗记录虽然先唱的天罚,但绝对是火地炫先放出来,接着被天罚砸五秒。弈剑没有强控,无法反控云麓,那么怎么破云麓的连招,特别是第二种BUG连招。

  先介绍一下老版打法,就是幻心观其妙后八荒后七曜流风,这种打法看似美妙,但是在现在水缓束手加缓速的情况下等于无用功,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弈剑被云麓压着打,因为就是都用这种无用的打法。首先如果七曜近身后有1.5秒的公共调息,云麓水缓后拉开距离,等弈剑再次近身后八荒没了被睡三连招OVER,如果不用七曜跑到云麓身边,流风还没刊出去就被水缓拉开距离,再次近身后八荒没了被睡被睡三连招还是OVER。所以接下来就说利用三阳的新打法。

  首先是有八荒的情况下,幻心八荒有御剑术强化的开御剑术强化,我有御剑贰强化开局后1秒丢出两飞刀消掉腾云,保持七八米距离,不要靠太近会被水缓,如果云麓这时傻傻的用风触雷那就更美妙了消掉腾云后,丢云麓一招三阳,接着七曜近身,就算云麓这时给你水缓也拉不开距离,因为三阳的定身效果,水缓过后接流风,接着再来一招三阳,这时候你八荒完了,云麓会催眠你然后接三连招但是天罚的吟唱时间很长这时候三阳的灼烧会打断云麓吟唱,只要一打断,云麓三连招就破掉了,醒了之后云麓如果没有被定身,那就放心追吧,水入梦24秒回气,你至少还有20秒追杀时间,如果被三阳定身了,醒了第一刀流风,接着你懂的,归元七曜双飞刀,没死再来一招三阳,照以上步骤再来一遍,就算云麓30%知彼也得趴下了 。

  再来说没八荒的情况下你得有兵解和观其妙,在上面讲了云麓的两种三连招第一种火三火天火地的不用怕,利用天罚之后的调息跑出天罚范围,放一招三阳,云麓调息过了就算催眠了你由于三阳的干扰也没法继续放吟唱技能,更不可能近身火地炫,醒了后还是再一招三阳接着七曜流风,照上一段步骤归元飞刀狂虐之,没死再来招三阳重复上一遍步骤。如果云麓近身三连招由于观其妙你懂得被混乱了白唱了,被会心了也白唱了,你醒了这时候第一招还是三阳,当然也可以流风,照上述步骤归元飞刀七曜狂虐之,没死再来一招三阳重复上述步骤。

  本人数据帝,接着用数据分析对战胜率。这种打法只适合高会心弈剑,我的会心1400,会心率46%,三阳连续四次伤害一次会心都不出的概率是0.54的4次方,也就是8.5%,第一种打发法要诀就是八荒刚开时一招三阳八荒快完时继续一招三阳,连续八次不出会心几率是0.72%。天下大家都懂的,概率与统计构成的虚拟世界,不开八荒11%的几率抵抗催眠,可几乎从没抵抗过,开了八荒75%抵抗催眠,几乎没被催眠过,所以尽请放心小概率事件在一次对战中几乎不可能发生,如果发生了那么你只能假想那云麓信春哥的永生了。

  说说本人战绩,对战蓝翅膀全身玄套云麓,武器迅雷或者九天,打完最少还剩70%血,对战全套75战场隐藏疾语属性四代天域云麓,偶尔会输,最好的时候打完还有一半还多的血,流云渡丹朱村多次切磋雪竹阵战场多次演练都证明此点。相信哥,你对云麓放三阳会比你顶八荒更让他或她痛恨,三阳2秒CD无限放的哟,让他或她痛恨你时时刻刻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