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2-07 15:27

天下3操作论 太虚对阵八大门派技巧谈

  八大门派,除了YM和TJ我没玩过,其他6个门派都玩过一段时间,而且自认为玩得不错,所以忍不住谈一谈我心中的6个门派玩法

  太虚篇

  论操作难度,第一名非太虚莫属,

  一些太虚喜欢吹嘘不带宝宝也能打赢别人,事实是,带着宝宝反而会顾东不顾西,宝宝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甚至破坏自己的控制,所以干脆不带,凭着装备或者职业优势赢得胜利。

  换句话说,装备好起来之后,即使不带宝宝,也可以很强了,所以没有人会去追求高端的操作。

  这一点和弈剑、云麓很相似,也许你被高端弈剑或者高端云麓秒习惯了,就认为这两个职业不需要太多操作,装备好就行了。

  只有当你遇到一个单看属性100%能赢事实却反复被虐的玩家时,才能够意识到原来低端XX也可以发挥到这种程度,然后内心开始恐惧如果一个高端号在他手里简直就是个BUG职业了。

  回来继续说太虚,在宝宝选择上,我常年用老虎,以前发过一个帖子,评论弱控负面状态的作用时,迟钝被排在第一位,老虎的扰魂爪是附加迟钝效果的。另一方面在战场里只有老虎能跟上我的脚步。由于战场里不能频繁切换宝宝,太耗蓝,所以专门练习用老虎对战七大门派(TX除外),事实上老虎也完全拥有这个能力。

  我先上个英雄榜

  这是我同学的太虚号,但是因为他本人没有电脑,上线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我经常玩这个号。

  按照属性,这个太虚在蓝翅膀里面只能算中上等。还有很多人说69的太虚悲剧,74以后的TX才变得强大,LZ表示反对。

  1,对战魍魉

  这是从我的魍魉才69就开始和我天天切磋的好友,也是目前长安服务器唯一一只对我用太虚胜率很大的魍魉。

  由于裂骨爪和扰魂爪的存在,魍魉的攻击对开了回生2400防御的TX来说简直就是浮云,而魍魉的法防面对全魂太虚的大风显得无比脆弱。

  操作就是手动白虎失力和迟钝无限上,其他时间拉回,人物一直吹风,注意缚足真诀,符惊,定身咒的使用(好吧,一个注意一词也许是学问最大的,但是LZ懒得说了,举个简单例子,被高追电的魍魉最远距离狂影你会怎么办??我有两个选择,1,扑击+符惊,2,定身咒。如果魍魉身上有迟钝而我没有被混乱,还有第三个选择:郁风)。

  打魍魉的精髓在于,中了迟钝的魍魉技能调息2.5秒,而魍魉没有对太虚有威胁的控制技能——郁气或者眩晕——所以抓住一切机会吹风。

  2,对战弈剑

  前面说了,高端弈剑和低端弈剑的差别是巨大的,高端只是少数,所以低于75的蓝翅膀里面能打赢我的弈剑很少。

  老虎的扑击30秒一次,和踩剑CD一样,不过并不一定要精确的卡在敌人踩剑之后才扑击,因为太虚还会郁风。

  老虎可以扑弈剑下剑,弈剑也可以消太虚神速,最终是追电的比拼。

  对弈剑来说,有归的使用时机是关键。

  对太虚来说,郁气加迟钝加定身加扑击,保证敌人的各种状态,万一被近身卡弈剑调息符惊,基本就胜券在握了。

  3,对战云麓

  太虚对战云麓是无视等级的,至少LZ经常赢80的红烧大YL,

  对拉开距离的YL起手扑击加郁风,老虎无限上迟钝,其他时间利用“拉回——攻击”让它在自己和敌人之间徘徊,人物郁风加定身风筝到死,被近身依然是卡云麓技能调息符惊。

  对开局就近身猥琐的YL起手扑击加符惊,拉开距离,然后和前面一样的打法。

  下了云还中了迟钝郁气的云麓不是肉是什么?

  4,对战冰心

  好吧,作为一只会心不够爆发不足的全魂脆皮TX,面对翅膀BX只能扔个定身就闪人

  5,对战荒火

  对高追电外加输出高且稳定的的高端HH也是无解的,吐两口口水,换弓箭射两件,然后钢身过来一晕一开完事,抽蓝是行不通的,HH血掉的比蓝快。

  但是对普攻荒火几乎是玩虐,开秒不了,钢身之后就可以用缚足真诀,符惊来拖延时间,

  老虎依然是手动迟钝失力无限上。中了迟钝的HH各种力不从心,不解释,都懂的。

  6,对战羽毛

  有点类似打YL,郁风加扑击,然后就是追着吹风了,老虎上迟钝失力。

  7,对战天机

  大部分TJ都开鸟阵,迟钝有些力不从心,老虎只无限失力,

  而作为半月白的TX,也不是那么容易被TJ追上,等TJ好不容易追上来等待他的是符惊

  太虚VS天机,不多说。

  8,对战同门?

  69的月白太虚多吗??追电的好处用多说吗?

  当然对战同门就不能用老虎了,仙鹤或者影子效果更好一些。

  最后上个键位图。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