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3:50

任务活动——等级任务71-75级

  到了71级,仅仅依靠任务所奖励的经验,是无法满足我们升级需要的。但这个阶段还是有很多超值任务值我们得去做,不仅仅是有不错的奖励,也会让你感受到别样的任务体验哦。

  藏金阁任务

  71级以上的藏金阁任务分为燕丘和幽州两个地区,分别是71-73级可接和74-75级可接。燕丘任务的领取人在燕丘草原营地,回收燕丘奇石和燕丘玄铁;幽州任务的领取人在幽州石工村,回收幽州奇石和幽州玄铁。这些道具都可以通过击杀区域内的怪物来获得。燕丘藏金阁任务建议前往双原界寻找怪物“燕南流匪”或者前往御庭院击杀院子外的“火狐”,效率比较高;幽州藏金阁任务则可以前往幽州天池脚下的空地,击杀怪物“金花鼠”等获得。

  幽州石工村任务

  73级以上的玩家可以前往幽州石工村领取任务,来获得不错的武器。此任务是分门派来进行的,任务流程也不尽相同。只要按照相关的任务提示,还是能很快的完成的。道具“天空”、“破军”等高级武器就出自此任务。

  燕丘阿达流匪任务

  这个任务是一个很简单的刷怪任务,只要每天前往燕丘王庭下面寻找到NPC“阿达”就可以领取此任务了。每天三次,每次需要击杀20名燕南流匪。在击杀怪物的同时,也可以获得燕丘奇石和玄铁,这也是此任务受欢迎的原因。

  幽州龙门客栈系列任务

  幽州的龙门客栈是玩家进入幽州地区的第一个点,这里有很多很有趣的任务来供您选择。从这些任务中您可以很方便的了解到有关客栈老板娘的一些事情。比如这家客栈其实是家黑店,老板娘面子超大,幽都七夜也要给她点面子等。

  黑白羽森林任务

  这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任务链。如果您想了解一些有关大荒枭雄玉玑子的事情,那就必须得来这了。在幽州黑白羽森林,保留着玉玑子关于自己的师傅以及对于这个世界解读的第一手资料。从小玉玑子身上发生的故事,您可以对于这位大荒枭雄有更多的理解。

  飘渺峰相关任务

  飘渺峰相关任务也是值得去探索的。做完这些任务之后,就会获得自由传送飘渺峰各个风景点的资格。除此之外,飘渺峰也是熊猫大师玄素的居所,如果你想更多的了解有关玄素的事情,飘渺峰任务值得一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