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初窥门径 01~10级

登录流程 门派介绍 基本操作

初窥门径 10~30级

灵兽介绍 周常任务 生活技能

初窥门径 30~50级

元魂幻化 婚姻结拜 特色任务

初窥门径 50级以上

天下战场 逍遥宝鉴 势力战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剑痴 小婕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友情链接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下3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5 13:37

任务活动——等级任务20级之前

  20级前任务简介鉴于每个门派的出生地不同,新手任务在每个门派都有巨大差异,请玩家自行按门派查找。

  荒火圣殿

  荒火教

  荒火在山下的驻地中以荒火独特的成人礼——敲鼓欢庆和与族人之间的轻松对战作为开端,但是玄溟的介入打破了祥和的气氛,于是你受命上山阻止玄溟的阴谋。途中历经惊心动魄的初次与幽都军大将接触和气势磅礴的三才封印阵,最后与同盟的魍魉联手使用火器击退玄溟,自圣火台乘鹰前往九黎孔雀坪。

  在任务中如果你足够细心,还能够发现隐藏着的荒火山神哦,同时也要注意灼热的岩浆会对你造成些微的伤害,但在某些熔岩地中,能够触发出你体内超乎寻常的力量。

  魍魉

  三年一次的魍魉大试,各组弟子为成为得到承认的魍魉而战,届时幽冥中每一块尖石上都将立满前来观礼的魍魉,其中不乏魍魉传说中的高手和传奇人物,各组的首领也将到场并为优胜者带来魍魉之名。通过了千奇百怪的试炼与挑选的人能有幸得知祖先与第一代荒火之间错综复杂关系的冰山一角。

  与荒火自古以来的契约发出警鸣,魍魉作为最出其不意的伏兵自玄溟身后杀出,以埋伏下的火器击退魍魉,自圣火台乘鹰前往九黎孔雀坪,迎来大荒之旅。

  天虞岛

  冰心堂、弈剑听雨阁、翎羽山庄的弟子将会在这片风景如画的土地上出生。天虞岛位于九黎西边,四面临海,仅有一渡口与九黎相通,实在是与世隔绝的世外桃源,一片和详安宁。天虞岛盛产天虞玉石,是铸造神兵的上好原料,龙津山庄得天时地利,成为江湖中最为有名的铸剑山庄,其所产名剑神兵,均是江湖豪侠争相抢夺的目标。使这片土地凭添好多腥风血雨,天虞岛,一片如诗如画,风起云涌的热土,正等着你的君临!

  弈剑听雨阁

  弈剑听雨阁的一位前辈,于大荒历四百六十七年在此建立翠微楼,并镇守住此处的幽都裂隙,与岛上的村民世代和平相处,业已数百年。但是最近,位于翠微楼的幽都裂隙发生异动,妖气外逸,周围的花草竹木受到妖气感染,变异而成各种花妖竹精,给村民造成巨大的威胁,恰逢此时,翠微楼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翠微剑使选拔赛,胜出者将赢得翠微剑使的称谓,作为弈剑听雨阁的精英,下山除妖,行侠江湖!

  冰心堂

  而弈剑听雨阁的妖气异动,同样影响了位置风晚林的冰心堂,祖氏神农氏遗留下来的千年莲子一夜开花,花田药材受到变异马蜂侵扰,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在冰心堂频频发生,作为冰心弟子的你奉命下山视察,却发现龙津山庄的名剑墨阳即将出炉,山下来了许多江湖人士明争暗夺,枝节横生。而山庄的天虞玉石无故失踪,庄外精怪乱行,使整个龙津山庄陷入内忧外患的地步,作为冰心堂的弟弟子,你将怎样行走江湖,拯救苍生?

  翎羽山庄

  在这个好与坏只是一念之差的江湖,远在九黎九幽洞的盗匪徐满觊觎龙津山庄的神剑已久,更是派来数名得力手来前来明争暗夺,这一消息却被神通广大擅于追踪的翎羽山庄所发现,作为一位优异的精英弟子,在经历了麻辣师姐李矢晴的弓术训练之后,便被派下山来处理各种事务,一路拆穿盗匪们的阴谋,英雄救美,锄强扶弱,好不惬意!最后,你不仅能大败盗匪头目王二霸,还将牛刀小试,力擒千年老鱼精“红灯”,不负翎羽山庄行侠仗意,缉盗追凶的威名!

  太古铜门

  云麓仙居

  云麓至宝水云镜坐镇天都峰水云宫,专督太古铜门之动向。然则近日镜中显现出妖魔横出肆虐大荒的灾象。为求救世,云麓仙居大开门庭,广收弟子。而你,作为求仙的一员,也慕名来到水云宫求学仙法。

  途中偶遇一翩翩白衣少年,名曰南宫未明,虽跪拜数日仍不为招纳,而你却因天资过人被仙翁看中收入门中。经师门指点,仙法略有小成,更得仙境蟠桃得享仙馐。

  后受师门之命,将太古铜门之异象通知天机营将军,更暗查九天神雷大法失窃之事,却发现偷走经书的正是求仙不成反堕成魔的南宫未明。

  绝雁关下,声雷滚滚,九天之下,人神共愤。此可悲可恨可怜可憎之人,不若诸之奈何。

  太虚观

  隐建在幽幽深山中的白云观,五年前发生了一件后来令所有太虚弟子都难以启齿的故事。

  那一夜,那一人,那一剑,划破了白云观近千年的宁静与悠远。

  鬼魂的怨气在观中凝聚、亡者的仇恨在山中郁结,借由太古铜门的裂隙中散发的阵阵阴气,无数的鬼魅游荡不止,即便是玄武神龟也镇压不住,奈何不得。

  白云观的危机将由谁来化解,五年前的那一夜究竟发生了什么变故,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又究竟是谁?一切的一切,都要靠你来揭开,太虚的弟子,拿起你的法剑,睁开你的慧眼,看破世间的阴霾。真正的天下,终将呈现在你的面前,掌握在你的指尖。

  天机营

  威威绝雁,浩浩天军。

  在这座天机营的雄关里,这做全大荒抵御太古铜门妖魔的最前线,一场阴谋正在悄然发生……

  正在天机将士们为即将到来的大战演兵训练时,原是天机盟友的有熊氏族,突然发动了叛变。

  天机的战士,怎能忍受对忠诚的背叛!怎能忍受这傲慢的挑衅!

  拿起你的金刀,发泄你的怒火,斩杀这些不忠不义的熊族叛徒,查明这阴谋背后的真相!

  太古铜门正在悄然打开……

  王朝线

  幽都妖魔突袭西陵皇城,大王太康帅众迁居九黎,值此华夏国殇之际,好男儿自当精忠报国,奉定远将军之命,授天合征讨使之职,征战天合关,诛杀尸兵统帅支离,力保家国不失。

  在九黎南郊,协助王朝守军击败氐巫寨敌人的进攻;在河伯桥,又平定“江河三仙”率领的水生鱼怪的骚扰。逐步解除了九黎王城附近的威胁势力,保卫王城,而后直奔天合关,剑指尸兵军团。

  途径丹朱村,在解“沥血棋局”这一千古谜局之时,偶然得到了一块奇异之石,此石颇具邪气,能将常人化为僵尸。为了追查此石由来,只身前往盛产怪石的石林,查明真相。

  初到石林,却遇石精作怪。此石精乃上古名将风后所布之神物,可以自由行走,乃八阵图演兵布阵之所用,何以为乱?多方探查而无所获,最终请教当地的守护神——巨石神狮。却不料误中精怪之计。所谓神狮者,却是一只石魔,数百年前被风后封印于此后欺骗当地人供其为神,终在此太古铜门大开,阴阳失调之时破阵重出。路见不平,自然要止其恶行,将此石魔重新封印。

  所以一波未平,一波再起,刚刚平定了石精的风波,却有一伙神秘的强盗突然出现,抢劫石林玄石。放着金银财宝不抢,为何偏偏看重这貌不惊人的石头?更奇怪的是,这些盗匪在战斗中都可以利用一个奇怪的石头化身尸兵,实力大增,难道这幕后还有主使?

  抱着疑问来到大禹村,此村乃大禹治水时所兴之村,而此时正逢“大禹祭”,遂与村民一起共度佳节,可怎想在庆典中一群僵尸突然袭击村落。原来有一股神秘的势力正在幽谷增长,正是支离手下的屠钧天屡施阴谋,唆使氐人与鱼怪骚扰王朝军队,引开其视线、而后利用此空隙在石林收集因浊气感染而产生的能将人化为尸兵的邪恶之石,在幽谷培养新的尸兵军团,意与天合关外的支离大军内外夹击,攻破关口。怎么能让此等阴谋得逞,于是深入恐怖的幽谷,力战始作俑者屠钧天,粉碎他的阴谋。

  经过层层险阻,最终来到天合。于天合大战妖魔尸兵,力克敌大将支离,最终保卫华夏,光复九黎!

  江湖线

  幽都妖魔突袭西陵皇城,大王太康帅众迁居九黎,却是贪图享乐,不思进取,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话说朝中奸臣骄奢淫逸,欺压良民。作为一个热血青年,在九黎揭黑幕,杀狗官,痛快淋漓!到最后,定远将军看好你的能力,亲自邀请你出任天合征讨使,为王朝守住最后一寸江山。你是要为王朝卖命,入朝为官?还是靠自己本领行侠仗义,锄强扶弱?一切由你来决定!

  若你拒绝定将军的好意,将会选择江湖路线。怀着一颗热血之心踏上征途,却发现事情远没这么简单,江湖的种种恩怨错综复杂。首先刚出九黎你就能遇到热血好汉袁渊,此人是砺剑门临风堂的一员,好抱打不平,为民办事,此时他正抢夺王朝军队的粮车,要将粮食派给沿路饥民。但这粮车却是定远将军派给沿路的守岗士兵的,但跟这种鲁莽之人却怎也说不清,只好跟他过一过招了。

  在战胜袁渊后,不服气的他还约你前往魂谷比试,真商量对策之间,又遇到重情重义的有熊族人熊义,在经历一连串惊险事件后,熊义为你而牺牲,而将元魂珠留给了你,与你一起闯荡江湖。

  继续前往魂谷赴比武之约,却惊现临风堂堂主杜临风,此时他正在用功力锁住封魂石中的尸兵之王,你的到来不仅扰乱了他的阵势,还使尸兵从地底钻了出来,在清理掉这些喽罗之后,你了解到杜临风原来是到此地寻十年前封于巨型雕像之下的绝世剑谱“如眉剑法”,他还答应将剑法传授给你,能否学到更上乘的武功?就看你的造化了。

  带着杜临风的金印前往河伯桥,将在认识到好汉邹达,还将再次遇到袁渊,此时他二人正在打赌屠杀鱼怪,而你的到来将会使这个比赛更加精彩!而阴差阳错你竟然得到了剑圣真传,学会了元魂幻化之术!

  在丹朱村首次遇到足智多谋的圣手军师白远,将接触到云舞堂的开山堂宋道,在白远的计谋下大败恶人,大快人心!同时见识了云舞堂的阴险和狡诈,解决此事后,玩家追随白远来到木克村。

  木克村是盛产苗蛊的地方,同时亦是云舞堂的驻地,白远将在这里向你介绍云风二堂的形势,原来云舞堂与临风堂本是同源,在砺剑门的九黎分堂老堂主死后才分成两堂,而云舞堂主秦云月却一直想吞并临风堂,所以产生了种种因怨。在木克村和老虎沟大败毒手书生荣轩后,你将继续往白地村进发!

  在白水台,杜临风中了秦云月的轩计,不幸受伤,而你将代表临风堂,接受云舞堂的挑战,在砺剑之争中,两个分堂的命运就掌握在你的手中!过五关,斩六将,何其痛快,背后更有圣手军师白远的暗中相助,你将会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