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师虎 小捷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 助理编辑:泡菜先锋 葡萄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师虎 小捷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 助理编辑:泡菜先锋 葡萄
  • 责任编辑:橙橙 师虎 小捷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 助理编辑:泡菜先锋 葡萄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27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天机营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整体背景和流程简要介绍

  天机营作为王朝最重要的战力之一,自正威堂以下,包含了龙骧卫、虎贲营、辨知堂、后勤司等组织,门派内还有英魂祠、应龙神像等特色建筑。

【玩家每天可以在掌门断不悔处领取师门任务】

  门派初建,百废待兴,身为天机营年轻弟子中的佼佼者,你需要在门派内接受各分营的训练,当然奖励也是非常的丰厚。

  每日的天机营师门任务都从掌门断不悔将军那里开始,他会先让你赶赴英魂祠祭奠曾经战死的天机营弟子的英灵。在那里,守祠老人可能会有一些事情需要你的帮助,你甚至有可能在英魂祠内受到历代掌门英灵的考验。英魂祠祭奠结束后,今天的训练将会正式开始,你需要依次到虎贲营将军刘俊熙、龙骧卫将军张之轩、后勤司裨将军徐嘉、辨知堂颜士元处接受他们的训练,全部完成后即可回报断掌门,结束今日的师门训练。

【庄严肃穆的英魂祠】

  门派首席弟子

  正威堂首席弟子:正威堂作为天机营掌门处理一切要务的场所,是天机营最高权威所在。无论是制定行军计划,还是同众将军商议军务,可以说天机营的一切命令最终都出自于正威堂。历代正威堂首席弟子无一不在之后的生涯中担任了要职,因此正威堂弟子可以说是天机营众弟子的典范和楷模。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天机营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正威堂首席弟子就守卫在掌门身边】

  五虎上将:虎贲营是天机营的主力部队,而这其中最令人敬仰的佼佼者则号称“五虎上将”,历代五虎上将无一不是武艺超群,以一敌百的猛将。他们战功赫赫,让敌人闻风丧胆。能够成为五虎上将之一,是所有虎贲营弟子的终极梦想。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天机营装备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正五虎上将在虎贲营】

  隐龙:龙骧卫作为天机营的主力部队,同时兼顾着战时制定作战计划和研究天机武学的重则,而“隐龙”则可以说是龙骧卫的第一人。“龙”字绝非任何人都可使用,自大禹王起,便特赐天机营龙骧卫首席弟子可获“龙”称号,以此表达对天机营的敬意。而天机营将之定名为“隐龙”,以示对皇族尊重。由于“隐龙”称号的特殊性,因此获此封号的弟子大都身份超然,堪与营主及虎贲龙骧二将军平起平坐。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天机营修为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隐龙位于龙骧卫】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太古附魔:天机营身处太古铜门最前线,是幽都进攻大荒遇到的第一道,也是最稳固的防线。幽都军一日不击倒天机营,便无法全力攻打大荒。但天机营弟子众志成城,防守的固若金汤,幽都军只有终日不停攻打,妄图以此将天机营弟子的意志消磨殆尽。

  日常活动: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天机营外将会出现幽都妖魔。天机营弟子需竭尽全力将它们击退。

【来势汹汹的幽都军】

  门派小副本

  破邪阵:

  风后传下《握奇经》,内含八阵奥妙,也是天机营的不传之秘,凭借在《握奇经》上悟出的八阵图阵法,天机营成为了历代王朝最可靠的护卫军,也成为了众门派当之无愧的领袖。然而自应龙起,天机营便流传着一种说法,《握奇经》内所蕴含奥妙,绝非八阵图阵法而已,另有更深奥的奥妙尚无人得以领悟。然而这种说法从未得到过验证,故虽然这种说法一直存在,天机营的弟子也只把它当成一种茶余饭后的笑谈。

  然而天机营的众将士无论谁,在正式出山前都需要经历破邪八阵的考验。只有以一己之力挑战破邪八阵的弟子才能被正式承认为出师,成为独当一面的天机营弟子。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