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方式:道具收费 已收费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师虎 小捷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 助理编辑:泡菜先锋 葡萄
商业系统
  • 责任编辑:橙橙 师虎 小捷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 助理编辑:泡菜先锋 葡萄
  • 责任编辑:橙橙 师虎 小捷
  • 美术设计:seven
  • 页面制作:Seven
  • 助理编辑:泡菜先锋 葡萄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九阴真经 >> 正文页

新浪游戏 2011-11-22 17:24

八大门派——门派玩法之荒火教师门玩法介绍

  师门任务整体背景和流程简要介绍

  荒火教教主祝焱为提升荒火众弟子实力,舍身开启熔岩三殿,以对抗幽都势力的侵袭。由祝融神殿、焚天殿、业火殿构成的三大殿主体和四明王巨像簇拥的圣火核心,是众荒火教徒心中至高无上的圣地。

【荒火教熔岩三殿】

  不辜负祝焱教主的嘱托,荒火教的年轻弟子们,在熔岩三殿中提升自己实力,完成每天教中的日常事宜,是你义不容辞的责任,当然奖励也是十分丰厚。

  每日领取任务地点在荒火教新手出生点附近的惟火法王处,你将依次在荒火教旧教址通往熔岩三殿的路上接受种种考验,依次挑战成功后即可觐见彤教主,完成今日的试炼。

【荒火教主彤】

  门派首席弟子

  惟火法王:荒火教义《火德箴言》有云“逐本溯源,无地、无水、无风、惟火”作为荒火仅次于四大明王的法王中的翘楚,惟火法王的职责向来是引导众荒火教徒前往心中净土的引领者和先驱,因此惟火法王位于荒火新手出生点附近的圣火台一麓,注视和引领着每一个荒火新的信徒成长,同时他也是师门任务第一环的领取者,荒火之道,从这里出发!(每周六中午12点天下之约人气榜发榜以后荒火教人气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下一次登陆游戏时的装备造型)

【惟火法王】

  骁健明王:骁健明王是荒火最高职位四明王之一,掌管“成长”,圣火广场西南角上之巨像即为一代骁健明王之像。荒火教中修为最高者方能授予此职,前任骁健明王狂屈的英勇事迹将激励着新一代的骁健明王继续将荒火光明磊落之义贯彻南天!(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荒火教修为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拔耀明王:拔耀明王是荒火最高职位四明王之一,掌管“毁灭”,圣火广场东北角上之巨像即为一代拔耀明王之像。荒火教中装备修为最高者方能授予此职,新的拔耀明王将义不容辞扫除前任拔耀明王之背叛者邪靡留下的阴霾。(每周六中午12点排行榜发榜以后荒火教装备榜第一名的玩家获此殊荣,持续一周时间。将取该玩家最后一次刷新排行榜时的装备造型)

【位于教主两侧的拔耀明王和骁健明王】

  门派刷怪背景及玩法

  保卫荒火:当荒火教熔岩三殿大白于天下之际,其中至淳至真的圣火核心,也引起了荒火世代仇敌玄溟的觊觎,他们悄无声息潜入荒火教中,妄图再次窃取圣火。身为荒火弟子的你没有理由不挺身而出,为保卫荒火而战!

  日常活动:周一至周五19:30和21:30,荒火教和熔岩三殿上将会出现玄溟侵入者。熔岩之地上将出现暴走的荒火山神,荒火教教徒需竭尽全力将它们击退。

  门派小副本

  半生井

  荒火教中有口神秘的枯井,枯井中安眠中一具令人惊惧的骨妖——朽骨绝没,相传只要人不慎坠入井中,只有一半的机会能逃出生天,剩下的将会被朽骨绝没吸尽元神,变成一具枯骨。因此,敢于进入半生井中挑战,成功脱出的荒火教勇士,会愈加受到尊敬。

  教主彤会亲自颁发前往半生井的挑战状给在师门任务中表现出色的荒火弟子,深入半生井中,令朽骨绝没俯首称臣,可是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许多好宝贝哟。

【令人毛骨悚然的半生井内】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