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09年终盘点之温情篇

新浪游戏 2010-02-11 11:32

                                                                                                                                  本文转自官网
01.2009年,那些难忘的人和事之前言
  日历已经翻到了2010年1月,才惊觉原来我来到天下2已经一年半了。2009年,我的荒火逐步成长起来,从孑然一身的独自旅行,到与文采一起游历的二人同行,再到加入春秋两不沾这个大家庭。我获得的第一件紫色装备,就是42副本掉落的兄弟情深刀鞘。那次,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下副本,也是第一次跟随春秋下副本。还记得,那已经60级的天机队长开启龙飞阵的时候,我讶异了好久。也真是因为这次副本之旅,我才算真正融入春秋两不沾势力
02.2009年,那些难忘的人和事之升腾套装
  当看到那条暗红色腰带时,我不可自已地在IS上尖叫,并从此萌生了收集升腾套的念头。那时候的升腾摆还要2000金以上。后来也努力赚钱收了几件部件,但是当我收齐5件的时候,升腾套已经不适合我的等级就放弃了这个念头。但是,就在我跟文采结婚的那天晚上,突然有两条寄售升腾部件的通知发到我的邮箱里面。惊愕之下,点开寄售,寄售ID都是春秋的朋友。紧接着,一件升腾摆被势力主指定了给我。虽然我现在已经72级,虽然升腾套早已不适合我,但我包裹里一直为升腾保留着八个格子。
03.2009年,那些难忘的人和事之古三装
  我的古三装备,大部分都是在春秋副本五人组的努力下刷出来的。那时候大家的装备都不好,大都是四钻,标准的贫民团队。但是,就是这样的团队,我们一次次压倒三元兽推倒鸡哥。由于那时候的副本掉落装备的属性数值已经改为随机,所以我们几乎把古三当日常来做。柳飛絮,纯念暴力BX也是春秋常驻高级BX,号称救团圣手。一頁书,战场套YL,春秋唯一的常驻高级YL,为人很抽风,喜好也很抽风。凝嫣,春秋唯一的常驻高级YJ,囧囧有神的操作令人防不胜防,同样是副本、PVP两不误。
04.2009年,那些难忘的人和事之隐藏武器
  由于我们春秋的常驻人员实在很少,所以大型副本都组织不起来。后来,我们认识輕風細雨势力,才渐渐改变无力下大型副本的情况。在遇到輕風之前,我完全没想过自己也会有得到隐藏武器的一天。但是,輕風和春秋的朋友们帮我实现了这个“不可能完成任务”。每天晚上的刑天双本,每个周末的挑战隐藏BOSS,让我们这一群堪称黑手的人都获得了自己的隐藏武器。感谢輕風的TJ重型卡车再怎么团灭他也没有怨言,一次又一次地倒下在我们面前再顽强地站起。
05.2009年,那些难忘的人和事之感言
  感谢你们,带给我如此精彩的2009年。
2010年,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