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开新等级后60套装行情分析

新浪游戏 2009-12-16 18:01

  仓库里的套套快甩了 开新等级后60套装行情分析

  新等级的开放,新等级副本装备的出现势必对原有的世界套造成冲击。

  虽然可以升级70套的60套依然主流。

  但是很多玩家会有新的更多的选择,也就是67级副本装过度用73级或者75级终极副本装备。

  由于WY需要让已满级和拥有60世界套的玩家花更多钱更换70世界套,势必采取措施。

  如现在70战场的要求比原来更高(声望变多,而且需要JJC积分)

  所以会增加60世界套所有部件的暴率。(这个很多玩家的帖子已经证明)各个区的60世界套的暴率普遍变高。

  斗胆断言:

  60套势必演变为普及装,以便于大家升级世界套(WY便有利可图,大家都升级了70套。可能就会推出新的副本装备部分属性会略优于世界套,以吸引大家换装备炼化砸钻)

  60世界套将迅速掉价(前2天才买的摆.。.悲剧买早了)

  旦旦套,正阳套,苏墓套等原来比较贵的套装将至少缩水50%以上的价格。我买的摆就是例子4天时间从3500J跌致喊价出售才2400J仍在继续走低。望有货的玩家迅速出手。压在仓库里就是损失啊(晚上要把仓库那2件赶紧卖了不然再过几天就亏大了)

  分析完毕。浅知拙见。要喷我的朋友,请节约口水,不要浪费淡水资源。造福千秋万代。谢谢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