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技能状态技术扫盲

新浪游戏 2009-12-16 17:59

  技术扫盲贴贴————————大家多多支持,多多顶

  技能存在命中和滑过,会心,重击,化解。5种状态。

  伤害有物理伤害(穿刺,挥砍,钝击)法术伤害(火,水,元,风,毒)。

  物理攻击可以附加法术伤害(也就是附伤,按技能威力计算),同系附伤可以附加到法术伤害里面(同样按技能威力计算)

  首先是命中和滑过,要命中的话就是所有的伤害都命中,不会存在单种伤害滑过。就像下边的例子和多人说是水系滑过,其实是所有伤害都滑过。不然一个有5种附伤的职业,命中要降为原来的1/6了(加上物理伤害,每种伤害都计算命中的话)。

  而普攻不会出现滑过,会被躲闪,一点伤害没有。

  其次是会心,所有伤害都有加成1.4-1.6倍左右,伤害按最大攻击力+最大技能附加伤害计算1.5倍左右,偶尔爆发可能会产生非常高的伤害(基本2倍,没什么理论依据)无视化解,不会滑过(不可能出现会心化解,或会心滑过的情况)。技能会心优先命中,普攻命中优先会心。

  最后是重击和化解,重击是固定2倍伤害,化解也是伤害减少1半。重击可以出现单种伤害重击,化解也可以出现单种伤害化解。比如一个落日羽毛,5系附伤。那么他的伤害就可能出现穿刺重击,水系重击,火系重击,元系重击,风系重击,毒系重击。6种情况,也可以出现同时2种3种甚至5种伤害都重击(吃战场符,这种伤害最高)的情况。但面对某个系高化解的职业,可能会出现某些系化解,比如穿刺化解,水系化解等,只是单种伤害的化解,别的伤害不受影响。

  这也算是一个技术贴吧,大家多多支持,多多顶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