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关于战场-团战心得体验

新浪游戏 2009-11-26 11:57

  自去年开团战以来,小生带领太虚团队经历大大小小数十次团战。见识过各种强大的团队。对于团体对抗战场的战术及指挥上小有心得。下面介绍一下团战的战术以及指挥。

  一、团队分配,这个相信大家都比较了解了,对于一个团队中的职业分配,最少配置2个输出和一个控制系。

  二、团队开场走位,这个对于大多数团队来说,可能只是分配一下哪个队伍走哪边这么简单。下面来介绍我的几种战术。

  1.中路打法,留最弱的一队在家中,其余3队从中路突击。若中路人少,分出2队拦截东面旗子的部队。家中的队伍向西走,其中里岛的队伍在对方家中的旗帜中留一人(最好是高等级WL)其余人配合家中的队伍去西拦截。东面的2队。分出一队作为支援部队。游走于各个旗子之间。无固定位置。

  2.西路打法,团战中,大部分团队会选择从西走,因为东侧有小道可以直接从里岛穿插到东侧的旗子,此时,把主力的2队向西面的棋子走,其中必定会遇到最少一队人。清掉之后迅速向对方家中的棋子走。留一人洗棋(最好是高等级WL)。同样最弱的一队留在家里。另外一队向东走。中路由家里的一队从侧面包抄。迂回去中间洗棋子。在对方家中那一队去东侧一队去里岛。里岛直接从水里到西侧回家。东侧直接配合另外一队冲回家。把此时聚集在家里的队伍清掉。

  3.东路打法,东路突击不需要强的队伍过去。反而是最弱的2队去东侧。留一人洗棋子直奔对方家中,同样留一人洗棋,然后配合家中的队伍清掉里岛的敌人。再派一人去西侧(此时西侧必定无人)。

  4.分散打法,分散打法适合于本团有压倒性优势的团体对抗。不建议使用,分散打法其实很简单。家中留一队最强。最弱两队去两边,中间去一队,根据情况家里的一队进行支援。

  三、临场指挥,团战中要有核心人物,保证你的团员们都能听你的命令。不能一味的死板哪队冲哪里,再遇到大量敌人,己方被清的时候应避其锋芒,迂回包抄。复活人员拖住其主力。由其余1-2队人员从后方进行绞杀。此时要注意的是,对方若不是2队以上人员聚集在这里,要立即放弃此地的战斗。转战别的敌方旗帜。以获取最大的优势胜利。

  以上即本人团体对抗战场心得,希望能对各个爱好团战的兄弟们有所帮助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