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贰》开发组最新消息

新浪游戏 2007-06-25 15:41

  《天下贰》首先要感谢亲爱的玩家们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份情谊,在回炉宣布以来的风浪中,我和你不曾变色。
  在这两个月里,我们并没有忘记对天下贰寄予厚望的众多玩家,对于大家在论坛上的各种意见、建议帖子更是每帖必读,开发组并没有闭门造车。我们相信《天下贰》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脱胎换骨,不辜负大家的热烈期望!
  亲爱的玩家们,现在,请让我们捧出精心重塑的《天下贰》简介及《天下贰》世界观!

  点击欣赏新版《天下贰》简介

  点击欣赏《天下贰》世界观——第一章 天地初开,大荒初成!

  对我们来说,这不是单纯意义上的工作!因为在这里,我们付出了很多汗水、泪水,这已经成为一份深深扎根在心底的感情。从这周开始,我们将会陆续放出世界观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关注涅磐中的《天下贰》,也希望大家喜欢重生后的《天下贰》,您如果有任何意见,欢迎在“开发历程”专区跟帖或是在“建议和BUG”专区提出。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