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下贰简介

新浪游戏 2007-06-25 15:39
二次公测相较于以前的版本主要会修改和重新开发以下内容,这些内容也就是会在开发专区逐步开放给大家了解并讨论的内容。
以下的所有内容都在紧张而有序的开发中,而非大家所猜想的才刚刚开始。从下周开始,会尽量按照每周一辑的样子放出。


游戏世界观

世界起源:大荒世界的缘起、世界中的各路神仙。
世界历史:大荒世界的历史、人类的诞生与发展。
大禹治水:大禹治水这样一个著名历史故事在游戏中的完美呈现。
没落王朝:在现今大荒世界的统治者启的昏庸统治下的王朝的介绍。
妖魔入侵:妖魔籍由太古铜门从幽都大举进犯。
大荒轶事:除去上面的史诗型故事,整个大荒世界中还有各种各样的轶事等待发掘。


游戏特色介绍

新坐骑:养成类坐骑——灵兽的全面介绍。
新装备:取消制服拆分装备以后,新的装备系统的全面介绍。
新幻化:可进化的幻化系统,怪物相应进行了重新的排列组合。
技能系统:全新的技能升级、掌握、学习系统,以及新的技能。
新商会:集生活技能、贸易经商于一体的商会系统全面介绍。
新婚姻:大荒世界的婚姻是怎样的?木渎镇?青竹林?紫荆谷?请期待大荒的婚姻系统。


副本介绍

遗迹副本:重要的遗迹副本的展示,例如建木的传说?蚩尤的神殿?锁妖塔镇压着什么?
门派副本:除去荒火,各大地区各大门派已经悉数被妖魔攻占,怎样才能夺回自己的门派领地?


小说连载

门派故事的小说连载。冰心与弈剑的关系?魍魉的身世?谁打开了太古铜门?连载的小说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画面展示
怪物主城:带领着一大队尸兵的尸兵将军有怎样的故事?强盗团伙占山为王又是如何的原因?狐狸一系从动物到狐狸精是为了什么?按怪物系列设计的怪物主城会让你感觉到大荒世界的怪物再也不是无序分散的。
遗迹场景:大禹治水在各地留下的遗迹、妖魔入侵后与反抗军激战的战场、盘古的神庙、黄帝所铸的巨鼎、应龙诞生地等等。
城市副本:成为副本后,城市到底承载怎样的功能?一切等待揭晓。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