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票数为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天堂梦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类型:魔幻游戏
游戏特色:封测
运行厂商:梦天堂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 发 商:Wemade
游戏地区:全球
游戏类型:休闲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梦 >> 正文

角色介绍 苹果

新浪游戏  2011-05-18 18:21

 


  苹果 年龄:11 岁 A型金牛座

  幼小叛逆的外表下,一颗坚强而坚定的心。

  她叫苹果,她会蜷缩的抱着爸爸送她的小熊,哭泣着沉睡,也会爆发出无穷的勇气和怪物搏斗;她喜欢调皮的和舒博尔吵闹,也会在转身的瞬间,将脸上的戏谑连同对妈妈的思念默默降落在心底。

  任性和懂事两种截然不同的性格可以在她的身上和谐统一,她性格活泼、豪放,幼小的身体却有一颗坚强的心,为了救回被带到神界的妈妈而踏上寻找“神泪”的冒险之旅,年纪轻轻就成为制造机械的天才,总是坐在机器人“泰山”的肩上坚守战斗。

  她不顾影自怜,也不接受别人的怜悯,那一颗开启人神交界的“神泪”是她唯一的期盼,也是她心中最大的未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