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票数为
游戏信息
游戏名称:天堂梦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类型:魔幻游戏
游戏特色:封测
运行厂商:梦天堂
游戏画面:3D画面
开 发 商:Wemade
游戏地区:全球
游戏类型:休闲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堂梦 >> 正文

绿缘村NPC

新浪游戏  2011-05-18 17:23

  【贝尔】165厘米,较瘦,短发,明亮活泼的印象。绿缘蘑菇农场的主人。 对自己管理蘑菇农场有很强的自信心,去港口城市贝尔港是他的梦想。

  【拉杰德】160厘米,肌肉多,有坚实的身体(?),连任3次村长管理绿缘村,对古木森林爱护有加。失去妻子后,他更加疼爱自己的女儿优妮。

  【赛瑞安】154厘米,个儿矮,稍胖,戴着眼镜,表情有点傻。 耳边夹着一支笔。 为研究说话的机器人,在村里居住。

  【汉森】160厘米,绿色的头发。 他胆小,暗恋着贝尔。他认为贝尔不知人情世故, 应守护着她。

  【优妮】拉杰德的女儿, 因为哮喘说话声音很低,容易害羞, 被鬼树挑选为祭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